之前外出都用小小的水族盒,
可是茶茶超討厭它。
因為很小!
我更在意它裡面沒有水瓶,
都很擔心牠們渴死。

所以就敗家了!


昨天才剛訂,
今天就寄到了,超快的!

打開一看。

怎麼跟網頁上的不一樣
可是箱子上的是對的啊!
怎麼會這麼扁。

再把這個打開一看。

零件有夠多!
還附了一張寫滿日文的說明書,
上面有一些注意事項,有看沒有懂!

還好組裝的圖示很清楚。

完成了!
瞬間變大很多,
裡面那個滾輪很小,
好像是給一般老鼠用的,
之後大概會拆掉吧


讓茶茶進去試看看尺寸,
不錯!
很寬敞,
而且茶茶也很安分地讓我拍照.......

才怪!
牠一進去就給我尿尿示威= =a


還附了一包餅乾,
裡面夾了五穀雜糧,
麻糬聞了聞,茶茶舔了幾口,
都不吃XD

今天白天茶茶整個躺著睡死了,
只有叫牠的時候會抖一下,
然後繼續睡。

吃東西也是躺著!

睡覺躺著。
露出一個大肚肚。


吃玉米躺著。
腳不知道為什麼要夾著被子。


吃花椰菜也躺著,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鏡頭,
怕我搶嗎

昨天晚上兩個小傢伙不知道玩到幾點才開始睡,
睡到現在還在睡,
叫都叫不醒,
想跟牠玩還嘎嘎叫,
不過我跟男友會輪流過去叫牠,
看牠抖一下的可笑模樣

超好笑的啦!
尤其是牠驚醒以後一定先找吃的,
貪吃樣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