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孩子分籠以後,
兩個孩子就過著各自的生活。

茶茶跟著馬麻到處跑到處吃,
麻糬則在夜裡稱王,白天都在睡覺。


一進辦公室就急著想出來,
結果頭卡住了XDDD


出來就開始找東西吃,
真的超愛吃!


吃完就開始睡了XD
昨天下午一直趴在我的電腦後面睡,
走來走去或拿東西牠都沒醒,
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來吃海苔。
超好命的!

在辦公室還跑來跑去硬要玩。



因為這禮拜會拿到新的大滾輪,
怕原本的床會放不下,
所以買了一個可以掛著的床。


把麻糬放進去試試,
很好!
很大很舒適。

因為下面有洞洞,
所以把拔還叫我放一個板子給牠們睡。


麻糬雖然很緊張,
但是又很好奇到處看。


掛進去就是這個樣子,
一掛進去麻糬就衝出來,
掛這個樣子。
直到我把籠門關上。


換趴這邊,
而且一直望著我,
難道是我抓牠出來害牠受到驚嚇嗎XD

早上讓兩個孩子見見面,
結果....
茶茶的大頭套一直撞到麻糬,
麻糬嚇死了XDDD



時間果然會沖淡兩人的感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