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兩個小傢伙雖然沒在睡,
但是兩個都躲在床上,
男友一直問說不是說晚上會起來活動?

因為我也沒有晚上觀察過牠們,
所以也不明白為什麼兩個傢伙都不出來玩,
是不適應環境嗎?

結果不是!
牠們只是在等關燈啦!

關了客廳的燈去刷牙,
回來就看到這兩個小鬼開始活動了。


掛在上面的是麻糬喔!
平常文文靜靜地躲著發抖的麻糬,
關了燈竟然這樣倒掛著。
不知道是不是想去跑滾輪


茶茶則是蹲在滾輪上,
不過這時候開了燈,
所以牠又愣在上面了XDD

開燈對小蜜來說,是活動的大忌嗎,哈哈!


早上起來尿尿的時候順便看看牠們,
茶茶妹吵醒以後,
就爬出來覓食,
吃得多好啊!
為什麼平常早上要我餵你呢


麻糬則是在茶茶離開窩以後,
探出頭來張望,好像在等茶茶回來。


後來躺回去睡又睡成這樣了,
茶茶你適應力真強啊

麻糬跟平常差不多,不太喜歡人家靠近牠。


早上有把床拿出來想說給牠們吃一點零食,
男友說茶茶實在太胖了,
所以就只給麻糬吃優格,
麻糬拿了優格很習慣地躲到角落吃,
茶茶一看我沒給牠就想去搶麻糬的,
可是麻糬在角落所以牠搶不到。

茶茶竟然直接爬出窩,
然後巴在裝優格的罐子上,
還給我尿尿大便。

男友昨天才嫌牠們臭說,
臭茶茶,竟然不配合,不乖一點當心被趕出家門喔!


因為茶茶出來尿尿大便的關係,
男友還是叫我把床放回籠子裡面,
麻糬趁著貪吃茶睡癱,趕快吃點番茄補充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