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要把茶茶和麻糬帶回家的日子了,
早上一進辦公室,
迎接我的是等待已久的睡姿。


茶茶這睡姿超可愛,
連我開了籠子手伸進去拍,
牠也沒起來,
麻糬也有一點點躺著的趨勢了XD



今天兩個孩子還是一樣睡一整天,
偶爾起來吃一點東西。

跟同事說了今天要帶牠們回家,
說好偶爾會帶牠們去串串門子,
希望兩個孩子可以適應新環境。


還很三八做了紀念品給比較愛茶茶牠們的同事XD

因為籠子很大,
我又得搭公車,
所以只能先拆了籠子。
因為本來有隔層,
所以要摺起來只能把隔間拆掉,

拆掉的時候發現滾輪黏了一堆吃的,
看來這兩個孩子晚上應該有跑,
所以預計還是會加上大滾輪,
所以隔間就直接拆了,
等著重新裝潢XD

把大部分要用的東西打包,
大包小包地去搭車。
本來想要帶霹靂腰包,
但是實在太多包,麻煩。
就讓牠們進包包前面的小口袋。


一開始茶茶大概以為要出去玩,
所以一直抬頭東張西望。


可是我一上公車,
這持續度差的孩子,竟然已經睡倒了orz

路上我橋包包的時候弄到牠,
牠竟然伸手出來想抓我咬我,
還不停地嘎嘎叫,
旁邊的乘客還問我是狗嗎@@"
就算沒看到,會塞在小包包裡,會是狗嗎

叫完就以這種姿勢睡到板橋XD

搭男友的車回來的時候,
兩個小傢伙一直好奇地張望,
是想說天黑了怎麼還沒讓牠們進籠嗎XD

回到家怕牠們關太久不爽,
趕快把籠子組裝起來。


結果到新環境的兩個孩子。

茶茶

好像有點不安,
就算籠子沒換,還是呆住了,標準的驚嚇反應。

麻糬呢?

跟剛領養的時候差不多,
顯得有點驚慌。


不過茶茶究竟是貪吃的茶茶,
一看到番茄就變成這副德行了XD
男友說,牠的吃相超難看,哈哈!

兩個孩子都有點臭臭,
所以今天就給牠洗香香了。

茶茶在角落狂舔,
茶茶還是很討厭洗澡,
可是今天竟然沒咬我,
虧我很緊張一直抓好牠的嘴。


麻糬則是無敵緊張,
連我抓牠出來都死抓著籠子不肯放,
男友還說麻糬不認得我了嗎?
看來她還沒當我是媽嘛XD


茶茶後來也有出來吃東西,
可是吃著吃著竟然呆掉了>"<

希望牠們趕快適應啊!
一個一直發呆,
一個一直躲在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