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茶茶放進霹靂腰包裡,
牠就好像知道要出門,
就算本來在睡覺,
也會醒來,
而且會抓著包包的上緣,
像這樣站著,
有時候還會探出頭來呢!

到底在好奇什麼呢?


今天還是讓牠們攀爬一下,
這是麻糬第二次到公園來,
還是顯得有點緊張,
手腳抓著東西的力量感覺比茶茶差了一點呢!




給麻糬爬樹的時候,除了小小的回頭,
麻糬大多不太敢動,
茶茶則是到處東張西望,
想找我嗎XD





拍這張的時候,換成麻糬東張西望,
茶茶看著那邊愣住了orz

今天還有讓牠們到處跑跑喔!



茶茶動作還是很快,
馬上就奔回來了呢!


麻糬也跑滿快的,不過牠的目標是霹靂腰包QQ


換個地方跑跑,
茶茶有這麼想睡嗎?
這麼飛奔過來。


麻糬這次是很快回到我腳邊喔!
我超開心的,
這孩子終於開竅了!




回來的路上兩個就睡翻天了,


今天回來的時候幫他們買了無鹽的海苔,
茶茶吃的超開心,
而且很沒氣質地搶人家的,
還整個站到包包上想要抓海苔。



茶茶吃東西和睡覺都很可愛,
但是有時候就是很欠揍,
明明想拍摸牠然後很可愛很溫馨的樣子,
竟然突然咬我,
我要趕快把你的蛋蛋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