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手機攝影的畫質很差,
有的時候拍茶茶和麻糬一起的照片也會不清楚,
所以猶豫要不要買數位相機。

結果還是選擇買畫數高一點的手機,
畢竟手機已經三年多了,
一些小問題也慢慢出來了。

現在買了數位相機,沒多久又要換手機,
太傷荷包了!
而且要帶相機和手機,很麻煩

選擇的還是跟我原本的手機同牌,
是Sony Ericsson的。

男友用的那款畫數很高,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
但是覺得手機還沒壞,
就捨不得買了。

結果上禮拜想買的時候,
店家竟然說停產了!
所有的直營店都沒有貨,
後來在博客來的網頁看到有在賣,
就把調貨的工作交給博客來了XD

一開始寫了好幾天調貨中,
而且這支手機在我買完隔兩天就在它們網頁下架了,
我很擔心買不到,
又寫信去問,
昨天收到回信,說已經調到貨了。

今天就寄來囉


是C905,粉紅色款,
男友的是黑色款。

男友買的時候這支手機只有黑色和銀色,
銀色很醜,黑色我不喜歡。
要不是看到粉紅色,我大概也會選擇別隻手機吧!

不過說真的,
跟網頁上的顏色真的差滿多的,
網頁上很粉紅,
拿到卻是玫瑰金的顏色,
不過不醜啦!


跟舊的手機比一下,
大小沒差多少,
質感差很多。

以後就可以拍更多畫質好的影片了,
大概也會提早跟金卡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