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訂的小配件終於送到啦~

是很可愛的木頭扣子,
本來想做可以扣的環,
但是太難弄了,
所以環還是縫死,
然後把扣子縫上去當裝飾。


像這樣,
很可愛吧XD


黑的不怎麼明顯,
不過實際看還可以XDD


這是小號的毛窩,
剩下的毛布剛好可以做一個很小的,
送給可愛的多多當禮物。

多多真的可愛到電到我哩,
這個利用回本院支援的搭車時間就做完了XD


弄上可愛的紅草莓,
不過多多是男生捏。
本來怕這顏色太女生,
可是這塊布其實是有點橘黃色,
跟多多(喝的那種)的顏色很像,
所以就還是用這塊了XD



最近幾天發現兩個都胖了一點,
不敢給牠們太多蟲,
但是牠們兩個實在太愛吃蟲了,
少給的話,
每次給蟲都激動地跟啥一樣。


這是前天,
茶茶從上面衝下來,
直接趴在蟲盒上面吃,
這次蟲很多,
所以牠很快就可以找到蟲。


蹲在上面吃得很開心,
還給我大便!


麻糬在二樓也是吃得很開心,
一手一隻耶!
超貪心。



這是今天早上,
下面的是麻糬喔!

牠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蟲盒一拿出來,
牠就跑出來,
然後掛在那等我給。

二樓可以看到笨茶的大屁股XD


麻糬好可愛,
吃的咕咕叫,
真的超愛吃蟲,
而且活的兩口就吃光了= =


沒多久茶茶也下來了,
踩在麻糬背上,
兩個還會搶吃。


兩個並排,
麻糬也會搶茶茶嘴裡的蟲喔!
是蟲牠就不會搶輸。

這個方向拍起來,
兩個體型好像沒差很多,
都肥肥啦XDD

昨天因為兩個指甲都太長,
被我抓來剪指甲。

茶茶一樣哭爹喊娘的,
叫個不停耶!

一臉驚恐樣,
剪個指甲有這麼可怕嗎?


這張有夠肥,
愛心頭很明顯,
笑死我哩。


順便拍幾張照片,
一臉不情願啊~


笨茶你好上相喔!
雖然肥滋滋,
還可以看到我手上都是傷,
兩個笨孩子。


換麻糬了,
一開始很平靜唷!


開始剪就抖個不停,
扭來扭去XDD


一臉哀怨的樣子。
可是指甲太長,
馬麻手很痛捏。


回窩裡還很憂鬱,
可憐的麻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