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二想貼的文章,
到現在已經搞不清楚當時想寫啥米了啦XDDDD


星期天開家裡的老爺車去熱車,
就順便帶兩個小傢伙去兜風。


出門前兩個窩在外出籠一直看,
是在想說要去哪嗎?


兩個都有夠呆啦!
笑死我了,
拍了兩張兩個都沒啥動。

出去把茶茶抓出來,
因為有點風,
茶茶還把整個翅膀張開,
超爆笑XDD

一路上茶茶一直想出來玩,
但是不行捏,
把車車弄髒了就慘了。

回來一把外出籠打開,
麻糬馬上探頭出來。


好像很想回籠子,
但是看起來又有點緊張。


超可愛的,
整個趴在那,
後來我撥牠一下,
牠才往上爬進大籠子XD




進窩還一直偷看我,
呆麻糬!



星期一去拿了丸子麻寄來的包裹,
整箱滿滿的!


不是只有小碗和優格咩?
怎麼裝滿滿的?


裡面東西無敵多的啦!


兩包報紙包的是小碗,
除了花花的小碗以外,
還給我一個蜜玩意賣的瓷碗,
真多耶!
花花碗好可愛,
謝謝捏。


裝乾飼料剛剛好,
不用每種都混在一起。



一包葵瓜子和一包麥片,
葵瓜子上次給我一大包都還沒吃完咧!
竟然又寄來了XD
想胖死我家麻糬嗎?

麥片是給蟲吃的,
我家的剛好用完了,
真是蟲蟲的及時雨啊~


用塑膠杯裝的優格,
超酷的!


打開裡面有兩包,
真的沒有壓爛,
超強。


水果優格我們家的也是吃耶!
真貪吃XD
不過好像沒有核仁的愛吃,
所以要交替給牠們吃。


用個盒子把咪亞麻的裝起來,
這樣就不怕壓壞了,
還好這個盒子我買了很多,
可以派上用場。


紙袋裝的是聖誕節禮物,
是丸子麻親手做的唷!
超可愛的啦


超可愛超可愛,
小鯨魚捏。


情書,
其實也沒寫很亂啦!
我寫得更醜XDDD

謝謝丸子麻的愛心捏,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