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帶茶茶牠們去給男友的同事看,
因為同事看了照片說茶茶牠們很可愛。

可是平常日上班不太適合帶,
只有假日去加班才能帶,
偏偏之前很無緣地一直沒遇到那個同事。

今天是約好了要帶去給她看看。
怕今天見人太臭,
昨天趕緊給牠們洗香香。


這次用的是丸麻給我的尤加利洗毛精,
真的滿香的唷~
可是我水放太多,
所以覺得泡泡不夠多,
我每次都擠超多洗毛精的。

香噴噴,
兩個很久沒洗澡了,
還是一樣東跑西跑。


洗完澡,做完三溫暖,
又是開飯時間了。

茶茶每次動作都超快,
很快就會發現有食物,趕快冒出頭來搶。


有時候懶得出來,
就會一直抬下巴,
東聞西聞,用動作"明示"牠想吃東西。


臉很大,
下巴真的是方的唷~
最喜歡茶茶這張呆臉了。


丸子麻看到這張,
一定又會說茶茶在吃小黃瓜大餐了。

我昨天終於知道為什麼茶茶要東拿一塊西拿一塊了,
因為牠都把最好吃的心咬掉,
然後就換一塊。

超機車的捏。


昨天關燈前,
聽到腳步聲,以為茶茶跑出來,
結果拍完照,
抓起來發現是麻糬XD

每次牠們都喜歡蹲在那,
拍照前我還仔細看了一下,
確定有在呼吸orz

因為其實小蜜很少會在外面停住的,
但是牠們都會從窩出來,站在平台上尿尿大便,
可能太想睡了,所以在那睡著了,
想嚇我嗎?



昨天晚上睡覺前,
茶拔拿優格給茶茶吃,
茶茶不知道為啥,
突然一反常態,
竟然沒衝出來,
在那探頭探腦,很像打地鼠,好想從牠的頭打下去XD

咪亞麻送的胡蘿蔔優格都吃光光了,
真的有夠捧場吧!
我連丸子麻那份都忘了給牠,
被牠們吃光了orz


今天換藍色外出籠登場了,
兩個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
一直想出來。


連麻糬都不知道為啥一直想鑽出來,
害我手忙腳亂。

早上給牠們吃一點蟲乾,
被茶拔抓在手上的茶茶,
也是吃得很開心,
但是手被卡住,還吃倒掉下去。


很皮捏,
給馬麻抓有什麼不好?
一直扭來扭去,臭茶茶。


今天去男友辦公室,
很多同事都圍過來看,
之前帶去都沒拿出來給牠們看,
今天大家都很好奇跑過來看,
還直誇茶茶可愛。


茶茶今天很乖,
被摸頭也都沒有叫,
雖然一直聞人家,但是都沒開口咬喔!

麻糬呢?
被我抓出來展是可以大開的翅膀,
就馬上躲進去耍自閉了。

本來是抓茶茶起來展示的,
可是一摸到側邊,茶茶就對我嘎嘎叫,
放回去還在裡面自己叫得很生氣。


不過整體來說,
茶茶今天表現很好捏,
昨天洗香香,
今天一直被說毛好軟好滑好好摸~



同事都看完以後,
麻糬突然跑出來一直看著外面,
是一下子安靜下來不習慣嗎?


真的怪怪的捏,
出來繞了好一陣子才又進去睡覺。
給牠吃的也不想吃,
大概出門真的太緊張了。


沒多久就睡死了,
麻糬的睡姿好可愛,
小臉蛋好可愛,耳朵還折下來。


笨茶露個大屁股,根本不上相!


只好把茶茶抓出來,
放衣服口袋哩,
不過這角落很暗,
加曝+開高ISO,
光影的效果很妙,
不過有幾張還是拍失敗了。


這張就顯得臉有點模糊了,
只是臉掉下去,光的感覺怎麼差很多咧orz


今天大洗籠子,
順便換了蓋籠布,
紅色的布,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這個布沒車邊,
洗的時候邊邊會有點虛,
可是要整個邊都縫也是個大工程QQ
麻煩啊~


紅色的布其實也滿好看的,
很亮麗的感覺~

下次在籠子裡拍麻糬,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