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是丸子麻害我敗家了

上禮拜跟我說網拍上有小蜜的新產品,
看了就超級想買的。

還有上次Q麻送給我試吃的維他命優格球,
茶茶和麻糬也是搶著吃,
所以就一起買了。


上面兩包粉,
還有下面的維他命優格球,核仁口味的,
之前丸子麻給我試吃的是牛奶蜂蜜口味,麻糬只有吃幾口,茶茶根本不吃。

Q麻說牠們家也是只吃核仁口味,
所以就買了一盒。

但是兩個都減肥中,
所以還沒開XD

下面夾鏈袋裝的那包,
是小雪麻給的狗零食,
硬硬的,給牠們磨牙用。


左上角兩包是吊籃的備用環,
免得壞掉又沒得掛。

因為牠們兩個還滿愛吊籃的,
還沒打算拆掉。


水果鈣,
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的鈣粉,
不過怕牠們鈣吃太多,所以只會偶爾給。

牠們食譜一直沒有吃到食譜上規定的量,
所以我想鈣的份量應該也不會太多啦~


毛髮保健酵素,
看到毛髮就整個興奮了!
可以預防黴菌還可以有亮麗的毛髮,
超棒的!

這個香香的,給牠們吃過一次。
怕會害牠們變胖,
所以也是三天左右才給一次。



早上吊籃又被拆了,
我已經很習慣要把環別回去。

不過,
咦?
怎麼少一個?

底盤裡面也沒有,
合起來的遙控器架裡面也沒有,
籠子外面也沒有,
伸手進去毛窩裏面摸,牠們屁股下面也沒有。

左思右想都覺得不對,
這麼大也不可能吃掉。

後來打算把他們從毛窩裡都抓出來,
再檢查一次毛窩,
結果....


笨麻糬!
套在脖子上做啥米?
太久沒戴項圈懷念了嗎?

而且看起來很像戴很久了,
所以毛都被壓下去了。

好呆XDDDDDDDDDDDDD


幫牠拆下來,
給牠一片海苔收收驚。

真的笑死我了XD


吃海苔好開心,
上次買的一大包海苔快吃完了,
乖孩子們,
有乖乖把我買的零食吃完,
不吃我就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