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胖了,
開始給茶茶減肥計畫。

蟲用餵的,這樣可以避免放盒子裡的都被牠吃光。
餵蟲的時候也少給,零食只剩海苔。

但是,
茶茶還是很愛吃,
繞過牠要給麻糬吃,
茶茶都會中途攔截鑷子,
硬搶XD


看牠吃蟲的樣子,
很捨不得捏,
硬要搶的樣子,看了很心疼。


討吃的樣子,
很無辜,
水汪汪的眼睛好像要哭出來一樣


都像這樣硬搶啦!
站成這樣也應要吃。

有這麼想吃嗎?



昨天回家的時候。
上面睡一坨,下面遙控器架睡一坨,
本來以為是茶茶在上面。


一抬頭,耶?
是麻糬耶!
竟然睡在上面。

我在那開門關門牠也沒嚇跑,
一直躺在上面懶洋洋的樣子。




茶茶聽到聲音從遙控器架爬出來,
呆掉!


在看什麼呢?

後來我去開小門,
牠就跑來找我了!
討吃的?

然後我就帶牠去倒垃圾了XD
讓牠爬樹也不爬,
一直想下來,接牠下來還輕輕咬我一口,
抗議嗎?


回來後被我放上去,就慢慢走過去滾輪上,
發呆!

是兩個都沒睡醒嗎?
兩個真的一直發呆。


抓蟲出來,
茶茶好激動XDDDDDD

麻糬還是呆呆捏?
這麼想睡覺啊?



茶茶很好笑,
沒看蟲也會認鑷子,硬抓住!
結果沒夾到蟲XDDD


麻糬吃蟲才好笑,拿了就跑回窩裡吃。

麻糬跑出來的樣子很可愛,
骨架小小的,
不像茶茶一大坨。

長肉了,但是看起來還是小小隻。


我們家兩個破壞狂,
熊被脫衣服了QQ
扣子整個咬爛掉了,
所以衣服穿不住了,
只好讓它光溜溜(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