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無名blog不是一個我愛的地方。
當初曾經嘗試要使用它,
可是沒多久就碰上無名和奇摩帳號大合併。
早就畢業的我當然不可能使用學校信箱收信。
我又不想要印證見啥米的,所以就廢棄了它。

沒想到不久後,我賴以生存的無名BBS站就這樣消失了...
回過頭來發現可以申請原本使用的帳號,
我就又開始和無名撘上線,
雖然我仍然不愛這個部落格,
但至少看到這名字,還有些許的回憶可以保留。

在無名小站認識許多朋友,
第一次見網友、第一次畫美工受到贊揚、
第一次被叫魚、第一次建立一個虛擬網路家族...
很多回憶,
在我失意的時候慢慢累積起來。

我承認迷上網路世界以後我變了很多,
很多現實生活不敢做的事情、不能說出口的話,
在BBS可以化作文字得到紓解。

我承認網路世界的受歡迎讓我很有成就感,
現實生活中不能得到的友情,
在BBS可以得到滿足。
有時候你難以理解那些簡單的關心可以怎麼影響一個人,
但是,在那裡我就是可以得到。

不過這些,好像都漸漸在瓦解。
雖然還是上BBS,
卻沒有心認識新的人了,
以前認識的人好像也慢慢消失了。

不過還是留下些朋友啦!
我很慶幸,可以遇到這些人。

讓我成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