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發現麻糬晚上完全沒出來玩,
大概籠子太小也沒啥好玩,
倒是整個縮在紙捲窩裡,
這麼喜歡呀?


看著毛窩是想過去嗎?
因為家裡開了冷氣,
帕他在紙捲窩裡會太冷,
所以還是讓牠回毛窩睡。

結果,
竟然小腳腳掉出來了。

看到小肚肚了XD
打開籠門也沒起來,
睡的超香的。


難得看到麻糬這種睡姿耶,
好像是躺著抓癢抓一抓,
就躺著睡著了,
真可愛


昨天又長途奔坡回來北部,
一路上麻糬除了抓癢動了動以外,
一直在睡覺。

聽說臭茶星期六晚上就把我留的食物吃光光了,
想說回家會不會看到餓扁的茶呢?


結果是在滾輪上睡著了,
看到海苔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這是我從鄰居家拔來的芒果樹枝,
本來其實比較長,
因為很難塞,
所以被我折斷了XD

虧我拔這麼長,
還一路帶上來,路上還被樹枝戳到好多次,
結果還是被我蠻力ㄠ斷了orz

晚上有看到茶茶在爬喔!
還好還是沒白費力氣啦!
鄰居種的樹根本沒在照顧,所以完全沒農藥,很安全。


茶茶真的很喜歡新的東西,
拿紙捲窩給牠試試,
大屁股還是進的去,
而且一進去竟然就不出來了。


不管我把牠拎到哪,
牠都在裡面很自在。
整張臉塞滿洞口了,超爆笑。

這洞口到底怎麼鋸咧?
真想多做幾個。


連有蟲吃牠也不太想出來,
蟲拿遠一點還差點摔下來,
馬上又倒退回去。

一直在裡面翻滾喬位置,
硬要做著就是了?


坐成這樣好看嗎?
你羞不羞啊?


坐著坐著開始愛睏了,
表情好憂鬱喔!

晚上怕牠出不來,把上面的蓋子打開,
結果整捲都被牠打翻了,
只好沒收了,
免得晚上給我便便尿尿下去,
可是不能洗的捏。


麻糬回家哩,
回到籠子裡面,
突然跳出來四處繞四處看才回涼窩裡。



想認看看是不是妳的窩嗎XD
不會把妳賣掉啦!
別怕別怕喔!

因為蜜鼠麻說麻糬很大隻,
所以給牠秤一下,
真的胖了耶!
胖了一滴滴,
以後不能吃這麼多零食了啦!
太胖對身體不好捏。

麻糬昨天一定很恨我,
給牠吃藥以後幫牠剪指甲,
結果便便黏到肚子,
又被抓去洗澡,
現在牠很聰明了,
知道去廁所就是要洗澡,
竟然從馬桶上面跳下去想逃,
逃不掉的啦!
洗香香才會得人疼,
今天早上毛又順肚子又白的,多棒啊!

回家真好,
再過一個禮拜兩個就可以合籠了,
這樣兩個比較不會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