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洋洋,
腦袋空白的很捏。

所以網誌也空空,
很久以前訂的木頭玩具,本來星期一要到的,
結果寄錯地方烏龍一場,
害我沒題材寫

所以只好看看兩個孩子搞笑無言的樣子。


癡呆茶,
每次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起來討吃的,
但是牠很愛睏,
所以吃一吃,會睡著XD


要敲一敲才會醒來,
明明很想睡又硬要吃,
但是食譜都沒吃完,蟲也沒吃。

是不是早上睡太死了,
所以都沒起來吃咧?


麻糬也愛吃海苔,
馬麻回家就是要給牠吃海苔,
臭麻糬昨天也沒把食譜吃完,
壞孩子。


吃完海苔就是吃蟲了,
麻糬好喜歡喔~
竟然坐著就吃起來了,
麻糬坐著超可愛的,
肚子肉肉的,好可愛


茶茶還是在紙捲窩裡面吃,
可是牠還是邊吃邊睡。


一整個很癡呆,
動作也很慢。


人家麻糬吃蟲都馬是用搶的,
你怎麼這樣軟弱無力咧!


早上臭茶又開始爆走想衝出來玩哩,
昨天幫牠放了咪亞麻送的被子,
早上竟然給我丟在地上,
還踩過去,
要幫牠拿就要一直衝出來,
指甲長的要命,
把我手都抓花了ˋˊ


不能出來玩,
就跑去抓狂跑滾輪,
是在發洩精力嗎?

不行喔!
把拔說不能隨便出來玩,
誰叫你要亂大便尿尿。


麻糬也是,
吃蟲吃的這麼開心,
今天又衝到蟲盒子邊吃了,
還自己叼了一隻蟲。

把牠放回涼窩,
竟然又衝出來找被子。

奇怪咧,床上明明給妳被子了,
幹嘛硬要出來。
今天真的怪怪捏,
一直亂跑,
還好我有抓回來哩,
幫牠把被子弄鬆,牠就進自己床上躺了



很久沒給茶茶吃四季豆了,
早上弄了一點給牠,
牠吃的跟啥一樣,
有這麼好吃嗎?

好像我虐待你一樣。

兩個孩子好像越來越搞笑了,
茶茶整個很天然呆,
麻糬整個越來越無厘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