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茶茶留在家裡,
有點捨不得,

昨天晚上先幫茶茶洗澡,
茶茶還是很不悅,
很討厭洗澡,
用涼風幫茶茶吹,
茶茶更不爽,牠討厭風。

只好放進籠子裡開寶暖燈,
這時後躺在床上的茶茶突然站起來,
一直看著保暖燈,
還想靠近。


以為是玩具嗎?


還好,
牠只有在那邊看,
沒真的過去,
後來牠就發現不是玩具了XD


不是玩具就開始自己清理自己了XD


昨天晚上茶茶莫名精神超好,
身上弄乾淨以後就開始要玩了。


玩逗貓棒玩的很激動,
陪牠玩了一下跑去收東西,
回來牠還抱在逗貓棒上,
玩一玩牠竟然坐下來了,
手腳並用硬要抓逗貓棒來咬XD


昨天又給麻糬試吃蟋蟀罐頭,
上次給牠們吃茶茶不太賞臉,
麻糬上次則是拿了沒吃。



死掉的蟋蟀,
密密麻麻的,
有種很特殊的味道,
感覺上很像煮熟了!



麻糬這次有吃喔!
而且一次吃了兩隻,
好像很美味呢。


還拍到麻糬吃咪亞麻送的蟹肉絲,
麻糬還滿喜歡的呢!
可是吃不了多少,
常常看到底盤掉了幾根,
大概半夜都亂跳,吃兩口就給我亂丟,
奢侈的孩子!



早上提早起來,
準備要帶回去的食物,
還有茶茶這兩天要吃的食物。




每一盤都放一堆,
臭茶早上完全不陪我玩(雖然也沒時間玩),
一直衝出來吃東西,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啥都要叼到旁邊吃,
好像怕人搶似的,
尤其是我如果弄半天才給牠的XD



因為涼窩被麻糬弄臭了,
牠晚上都蹲在涼窩上面,
竟然在上面尿尿!
整個都臭掉了,
所以拿去洗和晾。

今天回家就沒辦法把涼窩放進去給牠,
後來就把還沒用過的毛窩拿出來給牠用,
反正持早是要用的。

笨麻糬,
竟然找不到入口= =


很笨耶!
一直鑽到下面去。
不過這毛窩也滿適合麻糬的。


口愛吧~

把麻糬收拾好,
摸摸茶的頭就匆忙出門。

結果走到半路發現忘了拿麻糬的藥,
又走回家拿,
真是秀逗捏。

不過還好趕在八點到達車站。
麻糬跟茶不一樣,
一路上都窩在毛窩裡,
都不出來看,
偶爾我開門牠才會看看我。


真的很偶爾才出來,
一直窩著,
零食也不太肯吃,
還好食譜吃滿多的,
很餓嗎?


睡很香喔!
今天搭高鐵人超少,
一開始放在地上,
後看影片看到電腦沒電了,
就把麻糬放上來,一邊觀察牠一邊發呆。

反正旁邊也沒人,
我也沒放牠出來,
應該沒關係。


九點半快到嘉義的時候接到老弟的電話,
竟然說牠睡過頭,
還好有麻糬陪不會太無聊,
就在嘉義高鐵站坐著等,
順便玩玩麻糬。


麻糬根本不想出來玩,
真傷心,
不過牠還是很可愛啦!

可是!
回到家以後,家人的評語讓我傷心急了。

弟弟說養老鼠很可怕,
儘管我解釋說是飛鼠,弟弟還是說很噁心。
不過弟弟有讓我放牠出來玩,
因為他想看麻糬飛XD
可惜麻糬嚇死了,不賞臉。

姊姊不用說了,她本來就怕,但是她偶爾會去籠子邊看麻糬,
而且還陪我去折樹枝要帶回去放籠子裡。

我媽就超激動了,
一直唸一直唸,
一直說養老鼠做什麼!
還說都是細菌啦!
以後生小孩就不准養啦!
甚至叫我把牠送給別人QQ
還好我不是帶兩隻回來捏,
不然就被唸死了。

為什麼狗不髒貓不髒,小蜜就是噁心&髒。

反正我不管他們,
叫我把牠們送人,門都沒有!

今天跟高高和蜜鼠麻約了,要給牠們BML試吃,
也有帶麻糬去,
高高說麻糬很大隻,而且很黏我?

蜜鼠麻說麻糬很可愛。

對咩,這才是正常的反應,
麻糬現在可愛很多哩。

蜜鼠麻還送麻糬禮物喔!

就是這個,
好像是用塑膠膜中間的心做的,
跟一般捲筒衛生紙不一樣的是,它超厚!

麻糬很喜歡喔!
一拿到就鑽進去,
在裡面躺著給我們摸,
真是謝謝捏,
那個洞還要用鋸子鋸,好辛苦喔>"<


放橫的就一直探頭出來看。


洞口有點小,
麻糬剛剛好可以鑽進去,
臭茶那個胖子進去大概出不來XD
還好兩邊的蓋子可以開。

但是我猜,
很快就會被便便和尿尿侵襲哩,
臭茶是個髒鬼~~~~


放進外出籠來,
給麻糬晚上出來活動的時候可以玩,
謝謝蜜鼠麻~


有點想念呆呆的茶茶,
麻糬雖然變乖了,
但是不太喜歡玩,
家人的態度也讓我很傷心。

希望跟咪亞麻的家人一樣,
時間久了就會接受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