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兩個還是睡癱,
臭茶最近偶爾會離開陶瓷窩到上面睡耶!
不知道是不是上來玩滾輪,
玩一玩才在上面睡著。


睡倒像跌倒一樣,
手手握著不知道在幹嘛?

睜著眼睛到底是在發呆還是在睡啊?
我靠近牠牠都沒在動說。


醒來就是找吃的,
爬進陶瓷窩馬上探頭出來。


麻糬也是呢!
會從狗屋(真的很像狗屋)裡面探出頭。


昨天去買蟲順便幫麻糬買了新玩具,
之前想自己做,
但是洞我都挖不好,
算哩,
還是直接買。

上面是有顏色的,我還問店員有沒有毒,
她說那是食用色素,還說有通過檢定的。

既然給鳥咬的,小蜜應該也可以。

結帳的時候還問了我養蜜袋鼯嗎?(明明看的時候就說是蜜袋鼯要用的)
看起來對蜜袋鼯很好奇。


麻糬有探頭出來聞一聞,
但是好像沒很想玩QQ


麻糬對玩好像不是那麼在意耶,
虧我怕牠在小籠子太無聊,特地買給牠。


抓出來試玩,
結果驚慌失措地跑回去>"<


平常不太肯出來吃的麻糬,
昨天好像太餓,
我把食譜放進去,
麻糬邊看我邊慢慢走出來吃,
真的是很慢喔!
好像很緊張,但是又好想吃。

怕嚇到牠我就先去看電視。

回來一看。


趴在上面睡著了,
好可愛喔

我拍了幾張照片,
麻糬就被吵醒了,
慢慢退回狗窩裡XDDD


這傢伙也是,
靠在上面呆掉了,
癡呆茶,
在拍照了你也不動,
很神色自若捏。


自從前天幫麻糬摸肚肚以後,
愛上這個活動了,
所以昨天又抓出來XDDD


舒服咩?
麻糬很愛睏了,
所以很乖,
躺著有點睡著了。


好口愛,麻糬我愛死妳了,
越來越可愛了捏-/////////////////-





麻糬越來越乖了,
要學茶茶,越來越黏人喔!

今天早上茶茶躺在滾輪裡,
看到我來了又汪了一聲,嘶~
然後開始汪汪叫。

叫個兩三聲就停了。


是吊籃壞了想要我幫你修理嗎?

把吊籃整個拆得亂七八糟,
還把一個環咬到下面裝蟲的盒子裡,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