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茶茶出來跑鼠球,
結果跑沒幾下就找個角落睡了。

最近茶茶白天活動力很差咧,
只有我剛回來牠會衝出來吃,
吃一吃就睡著了,
放牠出來完也沒幾分鐘就倒了。

害茶拔對茶茶興趣全失,
沒有互動的寵物是不得人疼的啦>"<

把茶茶從鼠球抓回籠子裡,
結果...


踩在吊籃上一直看著我,
想吃東西嗎?


看起來是很想吃捏,
這張臉,
可愛到好想捏一把。


看起來真的無敵想吃耶!
還一把搶過去躲起來吃,
我又不會跟你搶

麻糬則是大小姐,
吃個東西都要叫半天才吃。


明明很想吃,
竟然一直探頭又縮回去= =a


茶茶吃完海苔又爬去睡哩,
把牠的臭被被換掉,
竟然開始發呆。


趴在床上一直發呆,
好憂鬱捏。
叫牠也不理我。


幹嘛咧?
裝什麼憂鬱>"<


被把拔拿逗貓棒攻擊,
結果竟然趕快去躲起來睡= =


今天總算讓麻糬帶帽子哩,
麻糬竟然比茶還乖耶!

乖乖讓我拍照,
也有可能牠比較瘦,
所以被我抓住動不了XD


粉可愛捏,
可惜這帽子不能常戴,
不然你們會恨我。

戴完帽子吃藥-->剪指甲,
麻糬一定恨死我了,

讓牠一直處在驚嚇當中。

不過!
剪完指甲我就讓牠躺在布上,
摸摸肚子。

麻糬竟然讓我摸耶!


麻糬的前主人說牠喜歡被摸肚子,
但是之前我一摸牠就嘎嘎叫,
現在竟然躺著讓我摸,
我一不摸牠就開始掙扎,
但是摸的時候牠就乖乖的。

我超開心的XD

而且摸玩麻糬竟然舔我一下,
養牠三個月來,
牠從來沒舔過我,
每次聞一聞就別開頭去,
竟然舔我一下,舌頭好熱-//////////////////-

麻糬要越來越乖越來越黏人喔!


瞧麻糬害羞的模樣,
不過我一放手牠馬上翻過去,
一回籠子就衝進去躲起來了= =a

好景不常orz

我發現晚上麻糬還是會在涼窩上,
不過是躺在上面,
不是躺在裡面XDD

這個窩沒想到還可以兩用耶,
太爆笑了。


茶茶也會跟將獎一樣翻白眼喔!
下面那張好像將獎,
很爆笑XDDDDDDDDDD

竟然在陶瓷窩裡睡到躺著,
裡面這麼涼了你也要躺,
真是有夠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