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以後,
去管理室拿信,
這時候剛剛好下起了雨,
但是要走出門我又想要帶一隻出去陪我<--38的馬麻XD

平常都是帶茶茶,
但是這次帶的是麻糬。

其實很少把麻糬帶在身上出門,
因為還是很擔心牠亂跑,
所以起碼會有個口袋或籠子裝著,
但是這次是直接放在手臂上帶出去,
麻糬很緊張捏,
在手臂上走來走去。

出門以後就跳上我的肩膀,
在肩膀上左右走來走去。

管理員摸了牠一下,
麻糬還聞了聞牠的手指頭。
不過麻糬很乖,
沒有咬人喔!

走回家的路上,
原本在肩膀上的麻糬突然就往下跳了!
這一跳就直接掉到地上,
手上拿著傘和包裹的我超緊張,
連忙伸手要抓牠,怕牠就這樣跑掉不見了。

結果我伸手還沒抓到牠,
牠就衝過來趴在我小腿上。

我猜牠可能想跳到我手上,距離沒抓好。
跳下去牠也嚇到了,
還好這孩子還認得我

回來以後,
讓麻糬回涼窩裡,
開始進行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光,
吃東西!

我們家的孩子很怪,
晚上活動時間都不會把食物吃光光,
可能顧著玩都沒吃,
早上被我吵醒又一副飢餓樣。

白天則會把食譜都吃光光,
明明白天都在睡覺,
還是會出來吃一下再睡。

所以平常我會早上出門前餵牠們把剩下的食譜吃完,
然後吃一點蟲。

晚上回家會先給一點海苔或零食,
然後吃蟲。


茶茶會自己從陶瓷窩出來,
為了吃什麼都好。

太暗了,拍起來都糊糊的QQ


麻糬也會乖乖吃海苔喔!
不過只吃一半就丟在一邊了QQ

麻糬很喜歡躲著吃東西,
害我每次餵牠吃藥都要清理一次涼窩。


麻糬現在都吃得很自在,
涼窩很有安全感嗎?

整天都躲在裡面耶!
手做的窩也有這種效果,
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再來就是,
吃!蟲!了!


吃完海苔的茶會先在原地發呆,
因為這時間茶茶都還很想睡,
麻糬這時候都睡飽了,
茶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睡。


不過為了吃,
還是會衝出來啦!


本來蹲在籠門口吃,
我故意把蟲放一邊,
這傢伙也不管會不會跌倒,
手整個過來抓,
變成這個姿勢,
但是腳一直抓在原本的位置XD


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笑XDDD


晚上睡覺前弄雞肉絲給牠吃,
一隻腳翹起來做啥米呢?

還一臉愛睏樣,
茶茶真的是標準的關燈才會醒,
怎麼都睡不飽呢?

麻糬精神可好了,
吃蟲根本都是用搶的。

因為麻糬不像茶茶會自己出來吃,
所以我現在都訓練牠至少可以出來拿。


想吃要出來吃啊!
笨麻糬~


本來想把蟲都打馬賽克,
後來發現也沒拍的多清楚,
所以只馬賽克一張XD

下面那張麻糬的臉有點芳喔!
真口愛-//////////-


麻糬很難拍,
搶蟲的速度超級快,
用連拍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剛好咬著蟲蟲,
嘴巴都起來很可愛


今天早上沒先餵麻糬吃飯我就去刷牙哩,
所以麻糬竟然自己跑出來吃。


只能遠遠拍,
桌子都是茶牠們的東西,
真亂XDD


我一靠近牠就趕快進窩裡了,
食譜有吃光喔!
但是菜菜和肉都沒吃,欠打捏!
連水瓶都踩到地上去了,
可能沒水了所以一怒之下打翻了?

麻糬越來越可愛了捏,
以後要常常帶牠出去走走,
訓練一下膽量,
臭茶睡覺時間太長了啦!
老是要等關燈才願意起來玩,
這樣會不得把拔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