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拿到咪亞麻寄來的包裹,
怎麼這麼大一個呢?
咪亞麻說要買幾塊夏天可以蓋的薄布給我。
可是竟然這麼大箱。


難道是裝了十來條?
收件者還寫了茶茶麻,
聽說本來只想寫茶茶麻,
被郵局的人說要寫名字,
又因為忘了姓,所以只寫名字


裡面的東西一大堆,
真的把家當都搬出來了。
還附了一個我都買不到的安全帽


告白信XD
那個日文是寫啥米呢?


一樣密密麻麻交代很多,
那個果凍有夠大滴,我用蓋杯分成四盒也裝不完
然後麥精我今天做食譜都倒進去了。
那個洗香香的,上次妳說了我就去買了,
不過我用的不是壓式的罐子,
以後就買補充的裝妳那個瓶子。

安全帽哩,

茶整個扭來扭去,
我好不容易才拍到三張,
茶茶很討厭帽子喔!
但是我用手硬是把帽子壓著,哈哈!


還沒給麻糬戴捏,
怕牠嚇死。


不真的很薄耶!
而且竟然有花色,真好。
標籤寫擦很大,看起來真的是擦拭布?


把咪亞麻送的東西都收好以後,
準備來洗大籠子了,
因為茶茶今天要回診,
所以要再回診前把籠子都刷乾淨,
免的蟲蟲沒了又被自己的髒籠子傳染哩。

把陶瓷窩和上面綁的繩子都拆下來,
真的滿重的,
而且很高有點難搬,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把它搬去廁所洗了。


呆茶茶。
一放進外出籠就一直趴在那看著我,
這麼不想待在那嗎?


本來在涼窩裡的麻糬,
聽到我拆籠子搬籠子的巨大聲響,
也嚇了一跳。

有這麼害怕嗎?


整個刷好拿出去曬太陽,
希望好好消毒一下。

洗完搞定以後,
我整個累哩,
今天手臂還有點痠,
希望茶茶不要常常把籠子弄髒,
我可是沒這麼大力氣常常搬去洗耶!

今天是兩個小傢伙的回診日,
九點多準備出門,
因為不想提兩個籠子,
所以就讓麻糬睡小外出籠,
茶茶放包包。

本來想給茶茶用的零錢包,
竟然放不進去!
虧我看這個草沒這麼可愛QQ


結果還是只能塞包包,
可是茶茶剛出門都會很想出來,
一直壓牠進去都不進去。


麻糬在外出籠裡也有點緊張,
好像是外面太吵了。


上公車沒多久茶茶就睡死哩,
叫牠出來還不想理我咧。

麻糬則是因為公車很破爛,
發出很大的聲音,
所以一直在籠子裡繞圈圈。




一直躲在咪亞麻送的涼布裡,
但是我每換一班車,
麻糬都會爬出來看一看,
餵牠吃東西的時候,也會聞聞我的手。
是在確認是不是馬麻嗎?


上了首都客運,
拿出在7-11買的御飯團,
撕一點海苔分牠們兩個吃,
茶茶吃的有夠激動的,
在籠子裡的麻糬也是馬上叼去吃XD


在室內就很想鑽出來的茶茶,
持續度還是不太好,
沒得出來就繼續睡去了。


很好睡的樣子耶!
也不想想我千里迢迢帶你們來看醫生有多辛苦,
只知道睡和吃。

到亞馬森的時候才十一點出頭,
預約的是十一點半,
但是當時都沒有其他人,
所以馬上就可以看醫生了。

今天黃醫師不在,只有小胖醫生在。

麻糬之前掉毛的地方已經開始長毛了,
所以繼續吃兩週的藥就好了,
但是還是不能合籠。

這時候問了小胖醫生關於不吃菜的是情,
醫生說,沒吃菜也還好,不會有太大影響。
所以偶爾給牠們吃吃蔬菜水果就好,
不像食譜寫的每天都要給一匙。
真怪捏,
反正我還是把蔬果粉弄在食譜裡面給牠們吃,
加減補充養分。
偶爾還是要給一點新鮮的蔬果。


茶茶一到醫生手上就開始嘎嘎叫,
好像真的很討厭醫生耶!
而且醫生幫牠催便便牠都不便,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
後來我親自出馬就便便了,
蟲蟲已經沒有囉!
所以不用再吃藥了,
今天量的體重是151.5,又輕了一點,
比上次看診足足少了十幾克,
醫生還嚇了一跳,
擔心茶茶是不是胃口不好。
不是啦!
是我給牠吃的蟲比較少,
不過醫生說這樣不會太輕。

之後可能把五隻蟲調高到十隻吧!
不然可能會再繼續瘦下去。


回來的路上茶茶睡翻了,
除了出來吃一點東西,
後來我一打開牠就嘎嘎叫想咬我,
是生氣我吵到牠嗎XD

脾氣很大喔!


麻糬也是換地方就鑽來鑽去,
到後來就躲在被被裡睡著了,
今天看醫生的時候麻糬跳到醫生手臂上,
醫生趕快擋住袖子,
可能是擔心麻糬爬進去,
可是麻糬只是趴著,
而且看完醫生就一直在籠子裡發呆,
好像嚇傻了orz

麻糬再吃兩個星期的藥還要回診,
希望這次吃完就康復了,
不然來回要花三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