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時候,
茶茶竟然沒在陶瓷窩睡覺,
在床上抓癢,
靠過去一樣,
笑死我哩。


竟然坐著睡XDDD
有夠呆耶!
拍了好幾張牠都沒動,
開門才探頭出來。


下面那張愛可愛了,
抬頭起來看真的是太上相了XDDD


咬咬手,
肚子還是有點黃黃的捏,
希望趕快變白!




臭麻糬又給我睡在滾輪裡了,
不過還好昨天沒尿尿,
沒有白費我洗乾淨了。


吃也躲在裡面吃,
不過至少有接過去吃,
沒有給我丟掉XD


這是去大創買的煙灰缸,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真的太可愛了啦!
粉紅色的豬豬和棕色的熊熊,
側面看還看得到他們趴在上面,
太可愛了,
淺淺的裝食譜剛剛好!

大個狗狗的以後拿來裝蔬菜水果或乾糧,
才不會沾來沾去。


還有終於找到了都是羽毛的逗貓棒!
這種彩色的牠們很愛喔!


麻糬激動到腿腿都掉下來了XDDD


不過還沒到牠們活動時間,
所以兩個的反應沒這麼好,
關了燈又不好拍。
大家只好自己想像一下XDDD




麻糬現在很愛躲在滾輪後面耶!
一聽到一點聲音就整個跑到後面去了,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而且躲在那根本抓不出來,
很想把這個洞封起來!


躲得很好厚,
不管我怎麼戳都不出來,
摸肚子還會嘎嘎叫,
嚇死妳!


這是咪亞麻推薦可以給牠們吃的水梨,
兩個都很喜歡耶-///////-
謝謝咪亞麻的推薦捏,
我們家很少吃水梨,
所以沒給牠們吃過呢!


麻糬會用手搶蟲吃囉!
影片我沒打馬賽克,慎入XD


吃飽玩夠兩個就各自休息發呆去了。


茶茶睡一睡會整個伸展開來,
超爆笑的,
你呈大字型的在做啥米呢XDD


睡到下面去也是,
睡一睡手還伸出來抓著籠子,
你是怕摔下去嗎XDDDD


這次終於拍到臭茶鑽進陶瓷窩的神功了,
力氣有夠大的,
被我打開還一點呆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