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無趣的一天,
平常都裹在被子裡睡覺的麻糬,
今天回去的時候竟然頭探出來。
睜著眼睛睡覺!


他在睡覺喔!
一點反應都沒有,
等我敲了敲籠門,
牠才鑽進去被子裡,
神布真的太熱嗎?


貪吃的茶茶衝出來哩,
陶瓷窩被我蓋起來,
牠只好往上爬。

為了吃蟲從床上爬出來,
胸部很大喔!
明明瘦了一點點了,
怎麼胸部還是擠出來咧,現在是155克喔!
要好好維持喔!


吃的真認真,
牠這時候都很愛睏,
所以都吃很慢,呆呆的。
超好拍的啦!


牠其實踩歪歪的說,
屁股整個掉下去,
只靠兩隻腳在撐,
腳力很強捏。


腳腳很用力抓的槓槓,
真不曉得是哪來的神力,
可以撐住全身的重量。


從下面看,
皺褶真多,
肥嘟嘟捏~


吃完把牠放在吊籃上,
牠就呆掉睡著哩。


捲起來睡,
這時候很愛睏,
睡哪都好,
平常晚上籃子只是遊樂場,
只有這時候會乖乖睡覺。


麻糬對著小熊睡覺,
好好笑XDD


昨天吃藥的茶茶有包神布,
今天沒包神布,
讓各位看官看清楚牠的蠢樣。

嘴角是魚肉,
吃到一半被我抓起來灌藥,
一邊吞藥一邊咀嚼魚肉,
現在土喳喳出來XDD


不要再裝無辜了!
明明吃藥的時候都亂甩頭亂噴藥,
氣死我了捏。


麻糬吃蟲,
以前麻糬只會嘴巴過來找,
身體都會在原地不敢動,
現在麻糬會伸手抓囉!

而且都馬躺著吃,哈哈!
希望之後可以像茶茶一樣,
到床以外的地方吃,
不然被備很容易髒咧>"<


昨天把水喝光光了,
會跟我討水喝了,
現在好像比較容易理解麻糬想要什麼哩,
也覺得麻糬越來越可愛了捏。


跟茶茶一樣,
要拍張吃藥的照片。

麻糬吃藥比茶茶壞,
超會把藥噴出來的,
而且都扭個不停,發出哭聲,
不行啦!

不吃不會好喔!



昨天茶茶把鼠球的蓋子弄掉,
被我倒蓋在地上,
以為可以弄倒耶!
竟然在原地很無力的樣子,
後來爬來爬去動不了,牠只好在原地捲一圈裝可憐,哈哈!

被拔麻耍一下,
有什麼關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