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都沒買青菜,
所以茶茶好幾天沒吃到菜了,只有吃一點玉米粒。

麻糬則是一樣不愛吃菜,
氣死了,很怕牠營養不均衡,可是不肯吃我實在頭大!
連水果都只肯吃一點點。

今天買了一些小黃瓜和一些四季豆,
回去先弄小黃瓜給麻糬吃,
臭麻糬,明明很餓,聞了聞竟然不吃,
繞過小黃瓜聞看看我手上還有沒有別的東西= =a

給麻糬吃食譜,茶茶就在自己的籠子嘶嘶叫,
可能是因為平常我都先給茶茶癡再給麻糬吃,
所以茶茶在哭餓了XD



被我捏起來還是照吃,
用手抓得很好捏。


真好吃後,
吃到頭都不想抬起來了XDD


晚上弄了一根四季豆和一些雞肉絲,
茶茶把菜和肉都吃光光哩,
很乖,
吃菜的茶茶很棒喔!
趕快教你老婆吃菜啦!


四季豆是帶到一邊吃,
很怕被我搶嗎?


吃小黃瓜吃的卡滋卡滋的,
吃的很美味的樣子。

早上聽到我起床就開始在籠子裡爆走的茶茶,
滾輪也不跑,給牠吃也不吃。

一直在那爆走。
後來發現好像是想要我幫牠弄陶瓷窩。


這是早上茶茶吃藥的蠢樣,
這張臉說有多蠢就有多蠢,
嘴巴還開開的,哈哈!

早上茶茶趁我在做早餐的時候,
在籠子裡發出很大的聲音,
後來我出來看,
發現茶茶正努力在推倒下來的陶瓷窩,
而且還真的把陶瓷窩翻出一小個洞鑽進去。


茶茶真的很愛這個窩耶,
因為很想要進去睡覺,
整個早上都吵吵吵。

白天睡這個大概比較涼爽吧!
又暗暗的。

麻糬昨天白天就給我睡到滾輪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睡床上太熱捏?
害我也想給麻糬一個小小的陶瓷窩,
大的麻糬不喜歡。

再看看好哩。

早上給麻糬吃蟲的時候,
平常都躲起來的麻糬竟然衝出來吃耶!


蹲在那吃很乖喔!
雖然聽到聲音又開始亂跑XD

早上懲罰牠,
把牠的被子收起來,
牠的反應很好笑。


一直在找被被,
還會到門口看著我,
看我會不會還牠被子。


把被子給牠以後,
牠馬上進去睡著了,
真是不能沒有被子耶!
一定要有地方躲才安心,
這就是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