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買的毛布和鋪棉布寄來了,
想說週末一定要把毛窩做好。

把網頁都打開,
跟丸子麻確認一下做法。

然後就開始畫版型,
畫版型對初學者而言真難!

量半天量到我耐心都快沒了,
鋪棉不知道為啥什麼筆都話不清楚。
一張又一張的布,話到煩死了。

好加在我本來就打算一次把兩個都做好,
不然短時間內我大概不會想要再做吧XD
從中午縫到晚上,
都快爆走哩,
連茶拔都覺得我秀逗了,拿個針線縫個不停orz

一開始把東西剪好以後,
最麻煩的就來了,要把舖棉縫到棉布上,
我超想用雙面膠貼的捏,
因為這麼一大塊都要縫上去,
超煩的!


縫好鋪棉以後就是這個樣子了,
還好只有棉布需要鋪棉,
下面那兩條是用來掛毛窩用的。

紅色的是給咪亞的,
迷彩的是給麻糬和茶茶用的。


縫到一半的時候,
臭茶跑出來玩,
一溜煙就鑽進去縫到一半的窩裡,
好啦!我知道你很喜歡了,
你可以滾出來嗎?


背面縫好就是這樣了,
然後就是翻面,再把翻面用的那個洞縫起來。


翻面以後就是這樣,
看起來還不賴捏,
想說中間縫的時候都有點對不準XD

看來小小的誤差是沒關係的


做好哩,
結果兩邊要掛的沒調好,
不一樣高,
掛起來可能會稍微歪歪滴,
希望茶茶和麻糬不要介意,哈哈!


這是咪亞的,
紅的做起來好可愛,
而且這是第二個,
所以掛的地方就有仔細調好了,
沒有歪唷!


給茶茶試用一下,
爬進去又跑出來,
一直聞外面那個地方,
那是縫到一半的時候,茶茶跑進去的地方,
怎麼,有你的味道嗎?


坐進去剛剛好,
不過開口在中間,
牠們好像只能躲兩邊。
下次做要把開口弄到邊邊去,
這樣牠們會比較好躲,
不過下次不知道是啥時了

咪亞的因為怕有味道會害咪亞麻家的爆走,
所以就沒給牠們試用了,
到時候再請咪亞麻拍照囉!


今天早上給麻糬吃了藥,
放進去以後順便幫牠換被被,
拿髒被被去洗以後,
回來一看,
麻糬咧?
平常牠都只喜歡躲在籠子裡,
不像茶茶一有機會就跑出來玩,
所以我完全不擔心牠會亂跑,
籠門也沒關,
我看到牠不見,
就仔細聽聲音,
沒兩下就找到牠了。




竟然在玩滾輪耶!
跟茶茶一樣,跑一下會停下來看,
不過麻糬跑得慢慢的。

我一直以為牠不會玩說,
看起來以後可以給牠出來放風跑一下滾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