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的舊滾輪被沒收了,
雖然綁了不少繩子給茶茶爬,
但是夜裡的茶茶還是悶得緊,
一過去茶茶就嘶嘶叫飛奔過來,
臭茶,你有這麼無聊嗎?


茶茶:有!我好無聊QQ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特別胖,肉肉擠出來了XD)


為了讓茶茶的生活更多采,
就看了另一款滾輪,
這是在特寵板常看到人家買給刺蝟玩的,
也有一些人買給小蜜玩。

唯一輸給前一個滾輪的地方,
就是它不能磨指甲。

不過前一個滾輪的砂紙太會吸尿了,
所以被我拆掉了。
磨指甲的功能也就沒有了。

會選擇這個滾輪,
除了它沒蓋子,茶茶不會一直躲在裡面吃喝拉撒,
還有一個就是它是塑膠的,比較好清洗。


之前一直上網看影片,
因為雖然它寫30公分,但是很怕它其實沒這麼大。

不過寄來一看,
發現真的有夠大,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除了直徑30公分以外,
跑道也是超級寬的,
大概有15公分左右,很寬敞喔!

下面黃色得是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的陶瓷窩,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大許多,應該買中的就好了orz

下面的繩子是去內湖捷運站那邊的大創買的,
本來想找板子,
可是那間大創好小,
啥米都沒有orz


來看看茶茶試跑滾輪,
茶茶一開始還不太會跑,
後來發現是滾輪,就興奮地開始跑了。

錄起來聲音有點大,
但是我覺得聲音比前一個小喔!
不知道是我沒綁好還是怎樣,前一款的怎麼弄就是會有聲音,
也有可能是因為它是用很多個零件組成的關係。

這款滾輪直接用鎖的,
要固定在籠子上也很快,
不過它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塑膠得有點滑,
跑得太興奮太快的話,會飛出來XD

我錄完這段影片,
茶拔就說滾輪下面要不要放一個小平台,萬一茶茶飛出來怎麼辦?
我正想說怎麼會飛出來,
就看到一坨從上方掉到下面的架子上,
笑死我了XDDDDD

可以練飛喔!
小蜜應該不至於摔傷啦!
不過可能還是會架個小平台接住牠XD

'
再來是陶瓷窩,
茶茶一看到就超喜歡滴,
跑進去又趴又躺下來抓癢的,
還大了一坨大便orz

麻糬就是很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買太大,
所以麻糬在裡面不太有安全感,
牠比較想回去找被子


放起來大概是這樣,
陶瓷窩以後會在我們早上出門再放進去給茶茶睡覺用,
這是為了避免牠一直躲在裡面跟我們沒互動,也避免牠在裡面吃東西和上廁所。
之後合籠早上也會幫麻糬掛一個毛窩。

昨天晚上麻糬很早就醒了,
就把牠放在小籠子裡拿到客廳陪牠玩。


麻糬一直在床上東張西望,
還會趴著看電視XDD

看鏡頭的樣子很可愛吧!


後來麻糬就趴在床的邊邊上,
我伸手幫牠馬殺雞,
瞧牠一副舒服漾,
明明就睡飽哩,
一摸又快睡著了XD



馬殺雞結束,
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沒有了沒有了,哪有人馬殺雞這麼久的啦!



茶茶昨天晚上大概是一直跑滾輪,
所以早上竟然在滾輪上睡著了,
連我開籠子也沒發現。

把牠抓到吊籃才驚醒嘶嘶叫。


麻糬則是又把窩睡得亂七八糟了,
這兩個睡象都不太好捏。


睡醒的茶茶就在吊籃裡吃起來了XD
這個姿勢看起來,
有夠胖耶!
身體怎麼這麼寬呢



為什麼本來在吊籃上的茶茶,
突然下來了呢?

因為牠吃完跑去玩滾輪,
直接落地XDDDDD

落地以後馬上奔去吃東西,
吃一吃想喝水,
可是這個水是要站在棍子上喝的,
就算你踩狗頭也是喝不到的啦XD

後來牠就跑到後面的水壺喝了,
算你聰明。


這是早上躺著吃蟲的麻糬,
現在掀開被子麻糬會探頭出來找東西吃喔!
越來越進步了,
雖然還沒辦法離開床沖出來吃啦!
但是慢慢有進步喔!

麻糬要加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