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說要結婚已經好一陣子了,
從二專剛畢業到前年、到去年、到說今年一定要嫁。

這婚事是一拖再拖,
為什麼?

捨不得。
不管是老姐、老媽,都捨不得跨出這一步。

當初擔心老媽不接受姊夫,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來訪,
老媽也接受了這一切,
或許就如老媽說的:女兒選的,我能說什麼呢?

不過老媽除了接受這難以改變的事實,
也漸漸了解姊夫是可以照顧姐姐一輩子的人吧!

現在是八月,
好不容易老姐說月底要來提親了,
之前一直擔心一直沒有動作,
婚禮到底來不來的及準備。

真到了說要提親,
我反倒感傷了起來,
開始提親,就會訂日子,
訂了日子,婚禮的時間就會慢慢倒數。

之前我很期待姐姐的婚禮,
期待看到姐姐披婚紗。

但是想到姐姐要出嫁還是會捨不得捏,
雖然姐夫答應要讓姐姐跟平常一樣常回家,
雖然我們很久以前就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那種羈絆還是不一樣的。

嫁做人婦,之後就要迎接生小孩、帶小孩的日子,
歲月會瞬間推得很快。


總之,
還是祝福姐姐這婚禮準備的過程可以順利,
也讓我順便偷學一下吧

有需要幫忙的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