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對於妳的那些猜疑,
我一直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也曾責怪過自己為什麼對妳不信任。

可是我今天徹底死心了,
我忍了很久,還是跟vicky討論了這件事,
她劈頭就叫我不要相信妳。

沒什麼好半信半疑,就是假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妳真的變了,
也或許我一直都不曾真正了解過妳。

妳重視的是什麼,
我也不懂了。

總之,我們就維持這種平淡的關係,
或許會好一點。

我會給自己警惕,
不要給別人太多的關心,因為對方不見得真的需要妳關心。
不要對別人的遭遇寄予太多的同情,因為那不見得是事實。

越了解一個人,越覺得可悲。

還是不要太過深入了解別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