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職場發生讓我覺得非常難過的事情,
我想在未來,應該不會在碰到這樣的事情吧!
雖然男友說,我對同事總是放太多感情,
把同事都當成朋友,到頭來,當對方並不在意自己這個朋友的時候,
反而傷的更重。

或許是吧!
我跟她或許從未交心過,
也沒有所謂坦誠不坦誠的問題。

既然這是她自己的選擇,那就由她自己來承擔。
我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或許這段友情會到這裡畫下句點,
或許有機會再連絡再見面,
但疙瘩應該很難消失了。

信任這東西,
建立很難,要毀滅卻很快!

總之,
希望妳之後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或許工作和家人對妳來說不比感情重要,
但是,它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
希望妳可以好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