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出門前幫臭茶弄了寬敞的活動空間,
出門前,臭茶還在箱子外發呆(可能在大便尿尿)。
晚上快十點回家的時候,打開門一看,
咦?這傢伙竟然沒在睡覺。


趴在馬桶旁邊的架子上,
原本以為這傢伙玩得很開心,
仔細一看,
這傢伙被鍊子卡在上面啦XD
可能爬上去玩得太高興,所以鍊子繞了好多圈,
想下來也下不來了。

男友說我很壞,在那裏笑半天又拍了照才願意放牠下來,
可是牠那個樣子真的超級好笑,
一臉無辜地望著我。
欸,又不是我害你的,是你自己爬上去卡住,
超笨的啦!

救牠下來以後,牠也不太肯吃東西,
喝了一點水就跑進鳥窩了,
可能累翻了吧!
算算可能我們出門牠就爬上去玩了,
等於掛在上面九個小時!

看牠睡成這樣就知道牠有沒有累到了。

早上起來牠還是一臉疲倦的樣子,
出門我還幫牠洗了香噴噴的澡,
男友說我竟然不讓牠休息,
還給牠洗澡。

沒辦法哩,這傢伙臭得不得了,
洗香香明天才能去見牠娘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