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雪麻這三天連假要下南部玩(約會?),
所以怕茶餓死在辦公室的情況下,
我就把臭茶拎回家了。

男友說如果臭茶不臭不吵的話,可以讓牠寄宿幾天沒關係。
不過前提是不能在家裡亂跑。
可是啊!
小雪麻給的籠子很小,
臭茶關一天就受不了了,加上不能出來跑,
簡直要悶壞了。


這小小的籠子怎麼夠我活動呢!

為了讓牠可以好好活動,
所以就找了一個大箱子裝,上面貼上封箱膠,
再挖幾個小洞讓牠呼吸。
當天晚上放進去,牠就開心地在裡面東跳西跳,
去刷牙的時後臭茶發出很大的聲音,
結果出來一看,
臭茶竟然鑽出來了!牠把膠帶頂開,硬是鑽出來了,
不過我看到牠的時候,牠還趴在箱子上猶豫要往哪邊去,
就被我逮到了XD

後來重新黏上膠帶,再壓上一些重物,
因為還是很怕牠半夜出來逛大街,
所以就把整個箱子放到廁所裡。

結果...
隔天早上一進廁所,發現裡面散落一堆東西,
這傢伙不會真的跑出來了吧!?

箱子被牠挖了一個又圓又大的洞,
看樣子這傢伙是從這裡跑出來的。

箱子另一邊也咬了一個大洞,不過這邊上面壓著重物,
所以從這邊是出不來的。

把廁所的散落物收拾一下,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小傢伙,
箱子打開一看,
這傢伙玩完以後,還鑽回箱子睡覺= =a
真是敗給牠了!


箱子裡面都是紙箱的碎屑,
還有一堆大便和尿尿。

稍微整理一下,決定今天要用別的方法,

用鍊子把牠鍊在馬桶上,
讓牠可以有一些地方可以爬,
繼續關在廁所裡,
免得牠真的掙脫了會亂跑。
瞧牠開心地到處跑(不過沒多久後又癱在鳥窩裡睡了)。


附贈一張臭茶吃小白菜的照片,
我懷疑這傢伙是兔子!
超愛吃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