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囧,
還記得我嗎?

這是99年5月28日的照片,
在離開前把拔之前拍的。

99年5月31日,
我到了新馬麻的家裡。

我很膽小,
有點風吹草動我就會趕快逃跑。

遇到了茶茶,
我很害怕,
環境裡都是陌生的味道。

直到我接受了茶茶,
生活才開始變的安定。
我也有了新的名字,麻糬。



我開始可以自在地躺著睡,
醒來就有東西吃,
躺著睡的感覺很棒!

難怪茶茶都喜歡躺著睡。


新的床也很棒,
我可以捲起來睡覺,
不用擔心被被會掀起來。

臭馬麻不要再搖我的床,
頭會暈捏。


馬麻幹嘛拍人家的屁屁,
不過是掉了幾根毛咩,
我討厭被妳抓著


臭麻糬,
妳再拔毛試試看啊,
當心我抓妳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