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放假,
又把整組籠子都拿去刷洗一番。

果然臭味是從滾輪傳出來的,
底層都是被踩爛的便便,
不知道是哪個髒鬼

弄完籠子,
就開始縫製想要放在外出籠裡的方窩。

這次沒有拍過程了,
因為邊縫邊想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而且我竟然縫了兩個小時


縫完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有點軟捏,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洞挖太大。

上面沒有完全縫死,
方便看孩子&清洗。


蓋起來就是這樣,
左邊比較長是想要縫魔鬼沾上去,
這樣可以黏起來也可以打開。

因為還沒買,所以沒有縫XD


放進去就是這樣,
比我想像的要大XD

用了我兩張神布,兩張花布。


還好牠們還滿捧場的,
不然我就要哭了。


這不是茶茶喔!
是麻糬一直好奇張望。

茶茶則站起來,從蓋子的縫縫張望。


難得拍照正臉麻糬,
雖然隔著網子,
但是有圓喔!

以後都不准低頭見人!
聽到了嗎


茶茶睡了一下,
一打開蓋子就開始討吃了,
吃一吃又想玩。


海苔被丟在一邊,
又愛玩又愛吃。


茶茶跑掉以後,麻糬自己躺在裡面抓癢抓得很開心,
整個躺著喔XDD


難得看到這麼放得開的麻糬。


麻糬睡一睡不知道為什麼衝出來,
把牠放回去。



不知道在做什麼耶@@"

沒多久又出來哩,
茶茶則是很快就睡著了XDD

牠應該也是射手座,都三分鐘熱度,哈哈!


麻糬又跑出來還是在那個縫,
後來就擠在那睡著了@@"


附上昨天夫妻倆"開心"一起玩滾輪的影片...


很努力在滾的是茶茶,
飛上去的是麻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