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排到有空檔,
趁著去內湖,
帶麻糬去看一下口袋。

雖然最近外觀看起來不算很紅,
但是一摸還是掙扎得緊,
所以還是有點小擔心。

這次還順便檢查牙齒,
因為剛認養來的麻糬牙齒黑得要命,
中間曾用棉花棒刷牙,
都沒什麼改善。

後來陸續加了硬的飼料、木頭、木製玩具。
想給醫生看看是不是有好一點。


出門前,
探頭出來的永遠是茶茶,
麻糬死命躲著,
露出一隻臭腳丫。


在車上看呆茶出來爬來爬去,
看不能出來又滾回去躲了XD


本來打算去三總回診以後去,
但是打電話預約只預約到四點的。

看完醫生竟然才兩點半多!
還有一個多小時,
加上下著大雨,
本來猶豫著是不是要去看。

好心的茶拔還是載我去,
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早點看醫生。

原來中午休息的時候,鐵門是拉下來的,
到亞馬森14:55,
鐵門拉下來。

到了三點零幾分才開門,
馬上拎著兩個孩子進門,
小姐問:請問是預約三點的嗎?
我:不是,是四點的!

小姐叫我等一下,
我心想:該不會真的要等到四點QQ

亞馬森好像多了一個新的醫生,
裡面很熱鬧,
但是到三點十分也還沒要看診的樣子,
這時候預約三點的人來了,也是等一下。


不是茶茶藥看診,
茶茶看起來很自在,
一直探頭想要出來玩。

然後,小姐就叫我進去了,
還好捏,
我早來還是讓我先看。

秤體重:136g。
麻糬在電子秤上很不安地望著我,
醫生一抓起來,盒子裡一攤尿,
金胎溝,竟然看著我的臉尿尿!

牙齒醫生說還好,黑的部分已經沒有很明顯了。
醫生還問我原因,我說前一個主人給牛奶、水果、蟲,
醫生說那可能蟲吃太多,因為蟲的汁液比較黏稠,
所以比較會黏到食物渣渣。

還問我後來為什麼改善。

我想應該是亂咬籠子裡的東西吧XD
木頭都一個洞一個洞。

再來是口袋,
醫生說確實是有一點點發炎現象,
但是沒有很嚴重,
所以就開口服藥,
不要塗藥,因為怕牠去舔。

醫生說小蜜的口水很髒,所以一直舔傷口反而會更容易發炎,
所以要注意有沒有舔。

醫生把麻糬放進去,
笨茶還探頭聞了聞醫生,
也不安慰被嚇死的麻糬,
要是醫生把你抓起來,看你還自不自在XDDD


這是沒拍啥米照片,
也沒拍到主角麻糬XD

因為身上濕濕,
就不想拿東拿西。

專心看診!

希望麻糬口袋趕快好,
還好不是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