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病人去美術館和台北故事館,

聽起來很有文藝氣息的一趟旅程。


卻在一進美術館,就知道一點都不適合我們。

一進門就放的一堆人形板,寫了大大的"錯誤"。

沒有其他任何的解說標誌,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震撼,

但是好像也不知道該為了什麼震撼。


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個,

打馬鈴薯的機器,一個人在上面丟馬鈴薯,

一個人在下面拿槌子打。

好像是測反應的。

我打的很爛,還被病人笑,囧。


拍第二張的時候,

工作人員飛奔過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只好摸摸鼻子把手機收起來(哭)。

又沒看到禁止攝影的標誌,雖然本來就猜說大概不能拍,

因為沒看到標誌就偷拍兩張,

結果一下就被抓包了。



接下來是去隔壁的台北故事館。

以下照片一樣是偷拍的,

根據工作人員說,門口有放禁止攝影的標誌,

可是我一樣沒看到。

裡面也沒幾個工作人員,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沒被警告,

倒是被工作人員警告過的病人跑來提醒我XD

 

這次的特展是一些老牌子的演化過程,

大門口就擺了大大的養樂多XD


還有超可愛的乖乖XD


以前的養樂多原來是用腳踏車載著賣的,

所有人都在感慨,

說以前好便宜,現在好貴。


令人懷念的小包乖乖,

一包五元的歲月已經過去好久囉!

最早以前的養樂多是玻璃裝的!?


這是醬油,竟然有葫蘆裝的!

這是阿瘦皮鞋,有這麼古老嗎?

 

一堆牙膏。


本來還想拍的有掬水軒的餅乾,

圓鐵盒裝著的小餅乾,小時候超愛吃。

現在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