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
因為覺得茶茶抓起來太有份量!
所以許久沒量體重的茶和麻糬都被抓起來秤重了。

麻糬140克,嗯...稍稍重了一點。
茶茶176,!!太胖了啦!竟然胖這麼多。


看看,
躺在裡面肚肚都擠出來了QQ



兩隻體型真的有差,
麻糬骨架本來就比較小,
明明零食吃比較多也沒過胖。

茶茶零食也沒幾種愛的,
隨便吃就胖,
真悲哀QQ
馬麻可以體諒你的悲哀(拍)。


兩個在旁邊一看就知道,
茶茶是大頭,
麻糬卻還好!

臭茶茶,易胖就要認命,來減肥吧XDDD


現在開始零食要少給,
吃食譜、蟲、加點蔬果就好。

麻糬現在好像滿愛吃小黃瓜的,
茶茶有時候還會貪睡不吃,
麻糬則都會爬起來抓過去啃。
上次還抓了四季豆去吃,我超感動的。

不過醒著的時候,茶茶還是比麻糬愛吃蔬菜啦XD


昨天小雪麻買了蘇打粉+玉米粉,
要給hana擦背眼淚弄髒的毛。

我就想起那時候和丸子麻討論過,
可以用這個當小蜜的乾洗粉。

所以就跟小雪麻要了一小包回來試試看。


這一小包,
我覺得可以用超級久耶!
今天試用也只有抓一點點。


因為很怕被咬,
所以先抓溫和的麻糬來試試看XD

肚肚本來邊邊有一點黃黃的。


袋口那邊也是有點黃。


洗完以後!

拍的不清楚啦!
因為麻糬很害怕,
中間還有小小咬我幾口想要掙脫。

所以就趕快抹一抹然後拍照,放牠回籠子XDDD

用這個粉,有一點點效果,
不過我以為一擦就會變白,真是做夢QQ


這是臭茶,
肚子很黃吧!

以前還更黃,
結紮以後,還是有一點黃。
睜大眼睛看著我,
臭茶茶,等下可別咬我呀~


看我抓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怕被咬XD
很努力塗塗塗,
可是還是有點黃QQ



學醫生的抓法,
快門按下去的時候,
臭茶突然開始叫和掙扎,
所以就拍到很醜的表情(嘴巴大開),
手手也揮舞個不停。


洗完爬起來,一臉無辜。


還在想剛剛發生什麼事情嗎XDDDDD
過程中我都沒被咬到,
超開心的啦~


最後拍完這張使用後(還是沒很明顯地變白),
臭茶突然兇性大發,液口咬住我的大拇指T^T

還好沒破皮,
只有紅紅的。

臭茶茶,
竟敢咬我!
後來就賞他幾個彈鼻子懲罰牠XD

茶茶雖然常常生氣,
但還是個可愛的孩子,
每次看牠的臉,無辜的表情+水汪汪的大眼睛,
都很開心,
臭茶,
雖然你很壞,但是你可愛,所以有本錢使壞。




這些表情可不是每隻小蜜都可以有的,
真想帶你去拍沙龍,
但是你大概會一直咬攝影師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