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就在信箱裡看到蜜鼠麻的信了,
寄平信一樣隔天就到了!

果然之前新聞說,
限時專送比平信慢,有可能是真的耶!
郵局說因為平信的處理有修正過方法,
所以比以往快,
有時候甚至會比限時專送快,
還滿好笑的XD


一樣沒寫姓氏捏,
蜜鼠麻是一直忘了問我嗎?

下面還有寫郵差辛苦了,
以前我很愛寫信的時候,
也都會寫這句話XDD


除了一封情書,
還有螞蟻藥和被鼠咩嫌棄的干貝絲。

蜜鼠麻說她都把老鼠藥放在陽台或螞蟻窩附近,
但是我找不到螞蟻窩,
只好還是放在籠子附近,
一堆螞蟻盒XD

反正牠們兩個也很少出來,
不要讓牠們在桌上跑就好了,
希望螞蟻趕快死>"<

干貝絲呢!
跟咪亞麻上次給我的很像耶!
不過上次的是細的,
這次的是粗的,
茶茶完全不賞臉!超不愛海味的。


麻糬有吃喔!
上次咪亞麻給的也都是麻糬吃的,
但是牠一次只能吃一根,
晚上也會自己下來吃一點。
吃的津津有味~

這包加上咪亞麻給的那包,
不知到要吃到啥時XDDD

不過還好有一隻肯吃,
謝謝蜜鼠麻捏。


最近兩個小傢伙到下午就會爬到滾輪上睡覺,
然後窩在上面吃海苔,
我們家的孩子吃東西不太會膩,
雖然一次都吃不多,
但是肚子餓的時候,那些本來就吃的東西一定會抓過去吃。

認定可以吃的食物就不會忘記啦XD

看牠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昨天牠們回毛窩睡覺後,

伸手去看看牠們,
茶茶馬上探頭出來,
一直把下巴抬起來。

想要我幫牠摸下巴。

這時候連麻糬都把頭擠出來了!
平常牠都只會躲在裡面說,
雖然只有頭頂露出來,
但是我摸牠牠也沒有躲起來。

就在我回頭拿了手機準備來拍,
一回來就看到茶茶的下巴咧?
怎麼塞到後面去了?

麻糬反而整個頭都跑出來了。

原來茶茶被麻糬壓到後面去了XDDD


第一階段按摩完,
茶茶的臉突然跑出來一點點,
這個角度可以很明顯看到,
麻糬的手....

壓得很好後 XD


兩個都很愛被按摩耶!
茶茶這樣撒嬌也不是第一次了,
麻糬倒是第一次耶!

真的進步很多,
從一開始來完全不給人家摸,
到三個月左右可以放在布上摸肚子(偶爾掙扎),
到現在四個多月會跑出來討摸摸,
真的很神奇!

就像昨天kiwi麻在文章裡說的,
那些從很小養起才能親人的迷思,
真的不見得是對的!

只能說妳養久了,
寵物會感覺的到妳對牠的心意,
當牠認同妳是主人,
就會毫無顧忌地展現出牠的黏人和可愛了。

以前我早上開籠子都是只有茶茶自己探頭出來,
麻糬都是在原地等我拿東西給牠吃,
現在是兩個頭在洞口扭動討吃,
很爆笑XD



希望你們可以這樣一直舒適自在下去~
不過互搶食物造成的不安,可不關我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