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就聞到撲鼻而來的尿味,
奇怪咧,
早上才聞過兩個孩子身上,都沒臭臭捏。

在籠子裡東聞西聞,終於找到兇手了!


就是這兩隻,
不知道是哪個死孩子尿尿尿進去了,
臭臭的。
只好拿去洗了。

洗的時候發現,
奇怪,
之前就覺得衣服歪歪的,
原來是釦子掉了。


上排釦子不見了@@"


這隻剩下一顆,
而且扣子破掉了,
哪個死孩子把木頭釦子咬掉了!?

丸子麻有提醒我小心牠們誤食,
但是這都不知道是啥時咬的,
而且看咬法大概是慢慢啃掉的,
吞也吞光光了吧XDDDD

熊熊,辛苦了,
在籠子裡被踩還要被尿尿orz


昨天仍然在遙控器架裡面睡得很開心的兩個孩子,
有沒有這麼甜蜜呀?

臉臉都靠在一起了>////////////////<


昨天咪亞麻一直說很想要看茶茶嘎嘎叫的樣子,
所以就被我抓出來拍了。

一開始是用布包起來,
然後稍微拉牠一下手,
牠就以為要剪指甲,
這樣就可以開始拍了,
左手稍微捏牠一下,牠就會不停嘎嘎叫。

再來是牠進毛窩睡覺的時候,
用逗貓棒(比較安全)吵牠,
一樣嘎嘎叫,
拍很長捏,
咪亞麻可以盡量聽XD


嘎嘎嘎,超好笑的啦XD
而且還死命抓著逗貓棒,
我就說牠想要抓吧!牠是想要抓住不要讓逗貓棒動來動去,
不是想要拍打外來物。



昨天先給茶茶玩鼠球,
麻糬在毛窩裡鑽來鑽去,
等我離開一下又回來,牠才安心躺下來吃海苔,
很喜歡看小蜜吃東西耶!
超可愛的啦!
還會偷看我有沒有靠近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