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要把茶茶抓出來吃東西,
臭茶茶竟然生氣咬我QQ

後來還是想辦法一把把牠抓出來,
抓到下層以後,
竟然給我跑去遙控器架裡面。


呆死哩,
看什麼看咧?
真服了牠耶,怎麼有辦法一進去就坐下來XD


一連拍了好幾張,
臭茶這時候好可愛,
好溫馴咧。


看茶茶一直看著我的樣子,
跟之前討摸摸的表情很像,
所以就給牠好好馬殺雞一下。

超舒服的樣子吧~
而且這時候摸牠下巴牠都不會咬人,
停下來不摸還會抬頭看看我。


摸完就這副樣子,
笑死我哩,
一副舒服樣,好像叫我在摸一下。

哪這麼有空咧?

這時候麻糬在做什麼呢?

探頭探腦的在找茶茶,
好可愛喔!

發現被偷拍以後又躲進去了。


回頭在摸一下茶茶,
還是一直演神迷濛的樣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噴嚏了,
是因為手手打開,所以兇口涼涼的嗎XDD


麻糬這時候還在偷看,
一隻耳朵還被壓在後面。

麻糬這張超級可愛的啦~
套一句咪亞麻的話,我心都要溶化哩~

麻糬真的很好笑,
現在都喜歡探頭出來偷看,
有人來了再躲進去,然後再探頭出來XD


晚上洗澡的時候把燈關掉,
吹完頭髮再出來偷看牠們。


麻糬正趴在旁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燈一開就定點了XDDD

昨天一直在跟牠們玩關燈開燈的遊戲。


麻糬被我抓到在籃子上玩後XD

牠們真的很好笑,
關燈就開始一直動一直跑,
我就只有開魚缸的小燈,
在旁邊觀察牠們。

茶茶關燈以後會先出來吃東西,
麻糬則是在陶瓷窩裡面一直張望,
確定外面沒有動靜才出來,
東爬西爬的。


茶茶吃完東西就跑去玩滾輪了,
發現有人的時候會跑過來想玩,
麻糬發現有人是跑去躲起來XDD

真是個性迥異的兩個孩子。


早上因為毛窩又臭死哩,
所以把毛窩拿去洗,
想說晚上再幫牠們放乾淨的毛窩,
結果麻糬就開始暴走哩。


大白天的,
很少看到麻糬在外面爬來爬去,
牠很習慣往上爬到毛窩裡,
尤其是茶茶不在陶瓷窩裡的時候,麻糬都會覺得格外不安。

但是茶茶想睡覺的時候,
麻糬一擠到牠牠就嘎嘎叫,
茶拔說這個性跟我一模一樣,
想睡覺的時候誰都不能吵XDDDDD

可是臭茶,
亂發脾氣還是會被馬麻修理低,
請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