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到一半不小心關倒視窗,
第二遍,
就隨便打打!

昨天天氣很熱,
臭茶出現怪異睡姿。


對後,應該是夏日炎炎!不管啦!不想改XD

然後是貪吃的茶。


昨天是回診的日子,
我滿心期待可以拆頭套、可以合籠、可以洗澡,
結果想太多!


搭車到亞馬森的路上,茶茶就開始打瞌睡了,
到亞馬森整個睡翻了。

一直到丟上看診台才興沖沖想出來,
但是看到醫生就不敢出來了XD

在醫生手上驚到不敢動,
一下來就嘎嘎叫往我這衝來,
其實很膽小!

醫生說傷口復元得很好,
但是還是要再戴頭套一個星期,
也還不能合籠。

可憐的茶茶心碎了。


這是花了幾千元從肚子挖出來的東西,
是脂肪層的發炎壞死,
跟肥胖沒有關係。

很可能曾經受過傷,
但是確切的原因不明。

醫生說應該不會復發了。


這是檢查報告的最後結果,
還好是良性的!

昨天男友打來,
說男友媽媽昨天去我們家拿東西,
發現那個籠子,
還說有臭味。

所以我就馬上跑去買了貓砂,
很怕不能養捏。

看完診的路上看到寵物店就進去了。

這是咪亞麻介紹的牌子,
找了找半天都找不到,
結果店員在柱子邊找到它。
一盒620元,有夠重!
問他們有沒有小包的,竟然沒有耶!

我扛著這個東西很苦命地上公車搭車到三軍總醫院,
男友再開車來救我。

上次看咪亞麻家的貓砂是白色的?
是我買錯款嗎?
還有一種名稱的底部是白色的,
可是這個是有香味的。
香香的喔!


到家的時候把麻糬抓出來,
一出來就急著吃丸子麻送的果凍,
超喜歡捏!
謝謝丸子麻。

可是白癡的我去寵物店竟然忘記找果凍台。

敗的當然不只這些!

買了四層盒,看丸子麻用很好用的樣子。
一個盒子是用來裝優格的。

為什麼有兩隻剪刀呢?
一隻是在10元商店買的,後來發現是鼻毛剪orz
在寵物店看到這個小動物用的,就買啦!

還買了一個狗狗的煙灰缸,這個很適合當餐盤耶!


可以擺很多種食物。


模特兒不給面子,吃兩口就跑了,
我來不及拍牠吃的樣子,
臭麻糬!

這個盤子我喜歡,
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沒倒XD
食物也不會掉出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