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特寵板板聚,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太興奮?!)
起床以後先給兩個孩子吃飯,
給茶茶吃藥。

然後再等待出門的時間到來。

臭茶吃飽喝足了,
躺著抓癢抓到四腳朝天睡著,
未免也太爆笑了吧!
四個小拳頭還緊握著。

中午把還沒睡飽的男友挖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遲到>"<

順利在1:45分左右到達景安站,
一直想說要怎麼跟丸子麻相認呢?
我都沒看過丸子麻的照片耶!

走到閘門口看到一個人拎著外出籠,
就跑過去問她是不是丸子麻,
結果竟然不是
不過也是要去參加板聚的板友,
因為我還要等丸子麻,
所以就先跟她們三位說掰掰。
沒想到她們說要先走,竟然就搭上計程車了

打給丸子麻發現丸子麻也是搭同班捷運,
兩個人邊走邊聊天,
大概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普依洛寵物餐廳。

一進去,
已經來了五六個人,
我和丸子麻就隨意坐下來開始聊天,
旁邊緊接著出現的是小咪麻和拔,
在旁邊的是...(其實我也不知道XD)帶著一對幾個月大小蜜的情侶。


小咪很可愛喔!
小小一隻,
可是好像很少出門,
茶茶一靠近牠就開始叫。
然後還亂飛亂跳,一度跑進架子下面,
辛苦的咪麻好像很無奈。

茶一直在桌上爬來爬去,
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大雷達掃到桌上的東西,
麻糬則是超緊張,
一直躲在袋子裡。



在等自介開始的同時,丸子麻已經到處瘋狂拍照了,
所以我也帶著我的孩子去拍照。

麻糬超驚慌的,
動來動去根本不想待在上面。


茶一開始也是動來動去,
後來沒多久竟然就累了= =a


看牠眼神迷濛的樣子,
其實牠已經睡著啦!
出門的時候精神還很好,
出來沒多久就想睡了,
睡一下又醒來吃,根本不像出去的樣子。

人家丸子精神一直超好的,

吃起司。


丸子拍照很乖喔!
很習慣對著馬麻的鏡頭,
喜歡鏡頭喜歡到趁馬麻不注意咬了鏡頭XD


吃東西都吃得很專心耶!
其實丸子喜歡吃的東西滿多的耶!
丸子麻不用擔心啦!


讓馬麻咕嘰咕嘰,
有小肚肚喔!


臉被馬麻擠到變形了,
潔癖的馬麻正在幫丸子擦乾淨沾到便便的地方。


丸子有A cup喔!
馬麻不用擔心牠太瘦啦!


在板聚現場出現的大家族,
有大有小,
各個頭好壯壯!


馬麻連食譜都帶來了,難怪頭好壯壯。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刺刺,
好可愛,
而且會一直捲起來。


這隻刺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吹電扇,
是因為很熱嗎?


茶第一次看刺刺近距離接觸,
竟然完全不怕耶!
後來還是刺刺怕了茶茶


在板聚現場睡得不醒鼯事的孩子,
超安心自在的耶!
完全沒有出外的驚慌


因為麻糬一直躲袋子裡都不亮相,
所以我就把牠丟進籠子裡,
兩個傢伙已經分籠一個禮拜了呢!

昨天晚上麻糬一直汪汪叫,
不知道是不是想念茶茶,
這時候茶茶已經呈現癡呆狀了,
麻糬一進去就東爬西爬。


然後竟然開始咬茶茶的頭套
好像是對上面的膠帶很感興趣,
竟然一口一口咬下來,
後來被我制止了。
茶茶還是一臉癡呆,沒發現有人一直推你的頭嗎orz




這是丸子麻送的零食們,
麻糬很愛瓜子喔!
還會自己啃。

今天還吃的藍莓,
臭茶第一次吃竟然爆衝咬到我的手,
明明藍莓乾就不吃,
新鮮的竟然激動成這樣,
難道你也知道青ㄟ尚好嗎?
麻糬也滿愛吃的,
但是因為皮剝開了,湯汁一直滴,
所以麻糬只有舔一舔。


回家路上馬上去大賣場,
順便採購了以前都沒注意到的藍莓。


整顆的麻糬吃的超開心耶!
謝謝丸子麻的推薦!
茶茶因為頭套還沒拿掉,
會滴湯汁的還是等牠可以自己拿再吃。

今天看到很多人的蜜蜜呢!
雖然不是每個主人都認識,
但是看到各式各樣的蜜,覺得很開心!
果然每隻蜜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的很黏人,有的怕人、很恰,有的會一直想離開馬麻身上XD

整間餐廳都是嘎嘎叫的聲音,很妙!

有個麻(麻雀?)說,
看到別人的蜜都會覺得自己家的不夠可愛,
不會捏,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的茶茶最可愛,
現場沒有人的頭型跟我們家的一樣,
戴頭套又有夠醒目的,
大家都來問牠怎麼了。

茶茶一定是一臉癡呆所以看起來可愛,
頭套牠也很想拿下來呀!
一路上就一直被問了

謝謝主辦人今天辦的活動,
要炒熱場子真是辛苦妳了,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喔!

謝謝男友特地早起載我去搭車。

謝謝丸子麻陪我參加聚會,不然我會很緊張很無聊。

都沒拍到板友們的照片,
大家都對孩子比較感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