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咪亞麻寄來的零食包了!


上面做了註解,還貼了一大堆易碎品的貼紙XD


還有警語耶!
是想警告誰,怕偷吃嗎?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啦!
還畫了隻小蜜耶!
而且我們都叫妳umi麻,
妳卻自稱咪亞麻!
真的特別偏愛咪亞厚!


附上超多種零食耶!
咪亞麻家的孩子真的好敗家,哈哈!


很貼心地寫了清單。

結果咧?
我們家這兩個挑食鬼。

一包一包拆給牠們吃,
從小饅頭開始,
臭茶聞了就撇頭繼續睡。

麻糬抱著舔了好幾下,

結果還是給我躲進去睡

再來換小小顆的飼料,
兩個都不想吃QQ

我同事說以前茶還沒吃蟲的時候有在亞馬森買給茶吃過,
牠以前就不愛吃。

怎麼這麼挑食咧?
我期待的搶吃怎麼沒出現啊

再來是皇家,
麻糬馬上抓過去用力咬了幾口。

超開心的啦!

可是小妮子也滿固執的,吃一半就給我睡去了。

茶茶呢?
很豪邁地一嘴吃一塊。


旁邊的麻糬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想要鑽進茶的襪子另一邊,
把茶撞來撞去orz

最後是vita,
茶嗑了幾口,我還來不及拍牠就不吃了。


我們家這兩個真的超級挑食耶!
後來只有皇家兩個肯吃一下,
其他的看都不看一眼。
<
br/> 怎麼可以辜負咪亞麻的愛心呢?
當然還是都塞看看,
不至於吐出來,
但是還是不爽吃,真想抓來打一頓。

兩個孩子下午都在被我塞食物
晚上再放點皇家給牠們吃好了,
多吃點啊!

不然以後都不買零食給你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