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聽到籠子裡的聲響。
平常進來的時候兩個小鬼都是癱在鳥窩裡睡死了,
今天竟然趴在籠子上迎接我耶!


茶整個興奮到趴在網子上來來回回,
麻糬則是跑一跑還是選擇進鳥窩,
不過牠有從鳥窩裡一直看著我。



把籠子門一打開,茶茶就迫不及待地出來了,
麻糬則是無視我伸過去的手,
看來兩個星期要一隻小蜜黏人,還真有點難。


一出來把茶茶放在桌上,茶就暴走了,
往我的水瓶衝過去。
 


看來是很渴了,
回頭一看,籠子裡的水壺水都喝光了。


麻糬出來也是先喝水再說。
兩個超乖的,蹲在盆子邊喝水。


喝完茶就開始準備吃了,麻糬則是先睡了再說。


下午給他們吃吃看海苔,
沒想到這一吃,驚為天人,兩個都超愛的。

愛吃的茶茶就算了,
平常挑嘴的要命的麻糬竟然伸手出來要耶!
瞧兩個人的吃相,卡滋卡滋,很好吃吧!


吃著吃著,茶茶等不及我慢慢撕給牠,
還從襪子擠出來伸手抓,
後來不給吃了,竟然搶麻糬的!
麻糬就這樣呆愣愣地給牠搶,
還舔了舔自己的手,
臭茶,人家麻糬吃的秀氣,你幹嘛搶啊!



所以後來給麻糬獨享。



不偏心,
愛吃菜的茶也有小黃瓜吃,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餓,
吃東西都特別有勁,
同事講話很大聲,茶茶咀嚼的聲音還是很大聲!



兩隻小鬼的吃相都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