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早醒來,
發現竟然停水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有水管壞了,
所以正在維修。

網頁上說當天凌晨就會開始給水了,
所以我跟男友就決定先出門剪頭髮,
順便度過這沒水的一天。

剪完頭髮也吃了好吃的蔥油餅,
回到家發現還是沒水

於是男友決定帶我出去玩,
我就硬ㄠ他順便帶我回家看看我老母。

雖然老媽說只回去吃個午餐就要走了,
不過她應該還是很開心我們回去看她,
還買了桶仔雞回家吃。

去拿的時候,
老闆娘一臉好奇的看著我,
問我是不是這裡的人,
還說我長得很漂亮,是哪家的小孩
結果老闆竟然認識我爸耶!
我很開心還有人記得我爸,
畢竟他已經去世十年了,
這麼久的時間,還有人知道他。

陪阿母吃了飯,看了金曲獎,
我們就出發前往台中了。

這次住的是水月,
好像剛好沒有便宜的房間,
就住到這間很有南洋風味的房間。

床鋪很大,
旁邊還有飄來飄去的薄紗。


電視也無敵大,
不過因為房間很大,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有壓迫感。


浴缸像游泳池一樣,超大的耶,
放水要放很久,
不過保溫效果很好。


外面還有很漂亮的泳池,
不過裡面有菸蒂,
所以我根本不想進去游泳XD

所以就拍拍照乾過癮。

坐在上面玩玩水(這樣也好?)


坐在涼椅上拍照,
腳竟然拍起來沒很粗,
男友說是因為他的技術超好,哈哈!

離開旅館以後,就直奔目的地,
月眉育樂世界。

去年買的泳裝一直沒機會穿,
趁著天氣好,
就決定出去玩啦!

官網上的價錢是一個人700,
到現場才發現特價399元,
感覺有賺到喔!

因為是中午去的,所以人還不算多,
但是地板超級燙!

忘記要帶拖鞋出門了,
看到別人穿拖鞋才想到,
本來想買一雙,
可是有夠貴!
最便宜的也要199,
所以兩個人決定要忍耐艷陽高照下的滾燙地板。

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被我們玩過了,
包含很可怕的巫師飛艇,
http://www.yamay.com.tw/html/03mala/03.asp。
上去的時候還剛好看到兩個女生放棄走下來。

我坐上去還一直說我好害怕,
旁邊的工作人員還謹慎地問我準備好了沒
真的還滿可怕的,
垂直掉下去耶!
我眼睛根本不敢睜開,一直亂叫,哈哈!

大概玩到三點半才離開,
北上的路途中,
到新竹剛好塞車,
就決定繞進新竹逛百貨公司。

停車場竟然是機械式的,
第一次停這種停車場,感覺超新奇。

在新竹的SOGO陪男友選了新的球鞋,
他還買一件運動褲送我,
說我帶病人去運動的時候,要穿好穿一點的比較舒服。
可是好貴XD

新竹的車很多,
不知道在塞車塞什麼勁的。

回基隆的路上還是有點塞車QQ

假日的國道果然很可怕,
而且回到家還是沒水

停水真的很可怕,
可是讓我賺到出去玩還是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