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小傢伙真的愛上蟲乾捏,
第一次吃都只有吃一隻,
當天晚上倒在碗裡的吃光光。

之後我就只敢一隻一隻餵,
怕吃太多。

兩個真的超愛的,
剛好活的麵麵也吃完了,
先拿這個頂著。


這張拍糊了,
因為兩個都很激動衝出來,
我只是把蟲乾拿在手上打開喔!


兩個臉超好笑XD
真的十足的等吃耶!

茶茶胸部也太大了吧?
垂下來了啦!
等下又要被其他馬麻笑了啦!


已經等不耐煩了,
馬麻急著拍照,
給慢了,
茶茶又想故技重施倒掛下來。



麻糬縮回去了XD
興沖沖跑出來,
等很久沒得吃,
想躲回去又想吃,只好臉露出來。


茶茶想吃的時候,
表情和動作都很明顯,
看牠下巴一直露出來,
就知道很想吃東西。


樓上也掛了一個水瓶,
這水瓶都不到一個星期就喝光了,
兩個都會乖乖自己爬出來喝水。

後腳都捨不得離開捏,
麻糬妳有這麼怕嗎?

茶茶都是踩在蓋子上喝,
超粗魯XDDD


昨天在醫院跟小雪麻要了幾顆小番茄,
家裡很久沒買小番茄了,
所以茶茶也很久沒有吃到小番茄了。

昨天晚上一拿出來,
臭茶馬上飛奔出來!


死抓著番茄,
動的可厲害咧。


麻糬在後面吃,
我很喜歡看牠們吃小番茄的樣子。

抱著好大顆的番茄,
手手還要一直橋位置XD


茶茶後來把這整顆番茄吃光才進去睡,
這麼大顆,
肚子一定脹死了。

麻糬只有吃幾口就躲進去了,
剩下的就放在碗裡面讓牠們晚上吃,
早上起來已經乾乾淨淨了。

今天便便有點紅喔!
有茄紅素喔XDDD



補上晚上拍的吃番茄影片,
茶茶真的很誇張耶!




今天給兩個分開吃,
免得搶吃。


這張有沒有像將獎?
很可愛吧!

一臉癡呆樣XD


很愛坐著耶!
本來牠頭埋進去要睡了,
被我叫起來了。


躺著吃蟲,
茶茶是哪個姿勢拿到食物,
就維持那個姿勢吃東西XD


真的很愛吃耶!

昨天咪亞麻說咪亞都不貪心,
吃一個就不會拿第二個。

我就實驗一下,

麻糬右手拿一個吃,再給一個,
嘴巴叼過去放左手,先把右手吃完換左手。

茶茶右手拿一個吃,再給一個,
左手一把搶過去,兩手輪流吃。

兩個都是貪心鬼XD
不過如果兩手都有東西,
就不會再拿了。

比不上蜜亞,
用嘴也硬要拿XD



上禮拜蜜鼠麻就說要給我手繪的禮物,
今天回來趕緊去看信箱。

好大一包!


看體積就知道畫的不小,
我以為畫小小張說@@"


打開裡面還一包XDDD
上面的字笑死我了XD


背面黏很緊捏,
剪了好久才打開,
這麼怕下雨呀?

不過紙做的,濕了可能會哭出來吧QQ


超可愛的啦!
兩個都畫得好像-/////////////////-

茶茶脖子真的給牠畫的有夠肥,
連茶拔都說茶茶好肥,
哈哈!

沒關係!
牠本來就是胖子。


蓋上描圖紙,
有朦朧美捏,
要壓緊才看得清楚。


有情書喔!
情書也是牛皮紙做的信紙。


鼠麻,
這張已經有夠可愛了啦!
我們都拿便條紙捏XDDD

妳要乖乖啦!
心情好小冰冰才會健康喔!

咩咩也會很快健康長大,
會一直陪著妳!

我們也不會離開妳的,
乖~

謝謝妳的禮物捏,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我要去掃描起來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