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一下兩位的體重。
茶茶162,
麻糬132,
很好,茶茶可以再瘦一點,
麻糬這樣可以了,身材很好。

昨天晚上倒垃圾,
想說要帶兩隻一起去,
剛好裙子有口袋咩。


結果...


茶茶真的很愛口袋,
在口袋裡都是一副安適樣。


臭麻糬,
就是不肯待在那裏面,
我用手硬塞牠還是要衝出來= =a


臭麻糬,
在我手上也很不安心,
竟然敢跳到地上耶!

後來我就去追牠,
牠跑到陽台玻璃門邊就沒路走了,
很緊張又跳回我手上。


放回窩裡就開始耍憂鬱了,
給牠優格點心球也不吃。


看啥米!
妳在眺望我嗎?


聽到個風吹草動就跳到網子邊了XDD
後來就跑到下面的遙控器架,
躲在那就很安心哩。


臭茶,
趁我在拍麻糬的時候從口袋爬出來,
想出門玩。



肥滋滋的茶,
肚子還是有點黃,
而且有的地方毛比較稀疏耶!

還是多吃點毛髮酵素好了,
毛有明顯不龜裂了。


因為麻糬很不配合,
所以茶拔叫我帶一隻去倒垃圾就好。


笨茶,
茶拔要跟你玩還不出來,
躲在裡面不知道在裝啥害羞。


兩手撐著站在那,
很爆笑XD

你以為你在走吊橋嗎?


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
滿欠打的!


拿著垃圾出家門就馬上爬出來了,
好奇寶寶。

還趴在我肩膀上,
好肥,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有贅肉XDD



昨天晚上九點多,
兩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跳出來,
然後各自抓一個地方發呆,
大概發呆了半小時才又開始動,開始吃東西。


被我抓到兩個在遙控器架裡面親親我我~


這張有夠害羞吧XDD

麻糬真不害臊。

其實這時候麻糬歪著頭在抓癢,
茶茶不知道在幹嘛,
可是看起來好像拍婚紗會擺的姿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