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覺得遙控器架兩個躺著太小,
而且牠們兩個又很愛躺,
所以前天去大創又去買了一個。

發現有大一點的!


雖然好像沒大多少,
但是高滿多的,
就算兩隻躺進去,也比較鬆一點。

昨天回家是一人躺一個,
麻糬躺紅的,茶茶躺藍的。

還真會挑適合自己的顏色XD


這是小雪麻送的甜甜圈集點杯子,
透明的很可愛,
很想放進去給牠們躺,
但是我怕會被她揍XD

透明的小蜜躺進去一定很可愛~


前幾天發現麻糬口袋紅紅的,
星期一發現是發情了!

一直對著茶茶很興奮地叫。


兩個在陶瓷窩裡就這樣聞來聞去,
還舔屁屁,
看得我都害羞了。


茶茶變的很黏麻糬,
麻糬被我抓出來,
牠也會在那看,
可是發情的明明是麻糬。

這次我有把聲音調大了,
可以清楚聽到麻糬答答和嘶嘶的叫聲。


前面麻糬被茶茶兇,
是因為茶茶剛被剪完指甲,
所以心情不太爽,
麻糬很無辜的臉XDDD

這樣看起來都像麻糬發情,
可是後來我把麻糬從窩裡抓出來,
茶茶竟然衝出來找麻糬,
等我把麻糬放開牠們才進窩去。

事實是如此....


我把牠們兩個都抓出來放在籃子上,
你看你看!
茶茶這是結紮了嗎!?
雖然動作很笨拙,
但是確確實實是在上麻糬。

大概是麻糬發情的味道讓牠以為自己也該發情吧orz

我跟咪亞麻討論的時候,
還一度想說醫生會不會少拿一顆蛋,
昨天晚上還去捏牠的蛋皮,
還好沒蛋XD


今天拿到金花麻的愛心包裹了~


上面寫著食品咧XD

零食爆多的啦XDD

希望我們家的孩子肯吃,
那根棒棒我之前就滿想買的,
但是怕牠們不吃,
所以一直沒買,
真的很大一根耶XD



這坨是給咪亞麻的,
看起來也不小包,哈哈XDDD

今天帶一點回去給牠們是吃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