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茶拔去加班,
平常都是我自己陪茶拔去,
昨天硬ㄠ茶拔讓我帶茶牠們去。

平常我陪茶拔去都是自己在那看影片,
帶茶牠們去比較不會無聊XD


一進外出盒,麻糬就開始探頭了,
麻糬還爬出來,
被茶拔摸頭一下又縮回去了XD


走到車庫前,
胖茶整個爬出來了,
想做什麼?
想出來玩嗎?

上車以後兩個都不停地睡,
到公司以後給牠們吃玉米,
兩個一顆接一顆,
很快就把帶去的都吃光光了。


打算放他們睡一下,
沒想到茶就爬出來了,
一直站在上面。


從正面看,
有沒有像在坐牢?
一直透過洞看著我,
鼻子還塞在那裏,
豬鼻子豬鼻子~~~~~


大頭,
超好笑的,
有這麼可憐嗎?
馬麻有虐待你嗎?


手一伸過去,
就又舔又咬的,
真的很想玩耶!

可是我怕牠爬出來在辦公桌亂跑,
所以也不太敢放開牠。


幫牠摸摸下巴,
很舒服的樣子。


無辜的臭茶,
裝什麼無辜,
心都要溶化哩,
真的都靠這張臉騙人!


下面的麻糬睡得很開心。

伸手去摸一下麻糬,
上面的茶茶突然叫了還咬我一口,
臭茶,摸麻糬不行嗎?


盒子關上以後,
茶茶就跑進去睡了,
兩個睡得好開心



難得的甜蜜照,
可是茶茶都沒看鏡頭,
睡翻了XD



上車準備回家,
茶一副累壞的樣子,
整個躺下來了。

奇怪咧?
應該是加班的茶拔比較累吧?


睡得很香,
蓋子打開也完全沒驚醒XD


放回籠子就開始發呆耶!
這是為什麼?
每次出門再回來都會蹲在上面發呆。


呆很久ㄝ,
一直到我推牠一把,
牠才進窩裡。

怪哩,
這張沒壞掉的耳朵也好圓,
整隻圓滾滾的啦XD


白天真的滿少有機會互動的,
兩個都一直睡,
剛出門的時候會想出來玩,
但是也不是空曠的戶外,
所以沒辦法放牠們出來跑。

真想要有一天帶牠們去戶外跑跑,
茶茶會很喜歡滴,
麻糬也不太有機會跑動,
出籠就嚇死了>"<



昨天發現給麻糬吃蟲的時候,
發現牠抓不到手都會在那晃啊晃的,
所以就開始整牠了XD


我是壞馬麻,
但是麻糬這樣好可愛XDDD



昨天茶茶跑完鼠球,
想說給麻糬跑看看,
麻糬以前都不敢跑,
結果過這麼久也是沒進步,
腳都慢慢踩,然後找個地方靠上去,就停在那了XD
人家鼠球是跑來跑去探險,
麻糬是一直想辦法保持平衡然後停在原地= =


笨麻糬,
常常都會有爆笑舉動,
想吃又不敢吃,
叼了蟲就到處跑,
吃完也不敢再來拿,
窩在遙控器架裡。


在抓癢XD
好像還是應該要水洗耶!
這兩個最近都一直抓癢,
這兩個禮拜都只有乾洗,
雖然不臭,但是好像會癢耶?


茶茶很拼命待在蟲盒上吃,
倒栽蔥吃法XD


怕茶吃太胖,
所以還是把麻糬抓過去跟茶一起吃,

兩個擠在一起吃XDD

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