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清理籠子的時候,
幫茶茶換了新的被子,吃一點東西。
然後換麻糬的。

一回頭臭茶又給我大便下去了,
所以被被就被拿掉了,
現在有兩籠,神布又被我剪到剩下四張,
所以就沒得換了。

想說比較沒有被被控的茶茶應該沒問題,
結果咧,
整個呆住耶!




用這個姿勢趴了大概十幾分鐘,
後來是把拔來救牠滴。


很久沒玩逗貓棒的茶茶,
竟然開始玩哩,
雖然持續度很差,
抓不到就不爽玩了XD

麻糬來了以後都不玩逗貓棒,
昨天把拔跟牠玩,
牠竟然抱著咬耶!
超級可愛的啦!

茶茶關燈以後活動力更強了,
整個趴在籠子上玩,哈哈!


麻糬躺在窩裡總是很警戒的樣子,
不過窩在被被裡面很熱啦!
希望牠可以常常探出頭來,
不然會悶死的。


因為沒被被,茶茶有點悶,
所以就讓牠進滾輪玩玩,
順便去浴室玩+洗澡。


茶茶很爆笑,
一開始完全不怕,也不想爬上來。

開始噴水就整個大驚,
水只放一些,牠就開始跑來跑去,
踩水的樣子好可愛-///////////-

牠往上爬的時候,我以為牠會直接從浴缸的邊緣出來,
結果竟然直接爬到最高點,
下來的時候還踩空。

後來又往上爬了一趟,
因為手濕了有點滑,
所以我就趕緊救他下來了。


這次只有幫牠稍微洗一下髒兮兮的肚子,
沒被子真的好可憐喔!


半夜就不是那樣了,
整個很活潑,
吊在天空上抓癢,
手勁很強喔!


早上最喜歡叫茶茶起床了,
超級可愛的捏。


每次打開被子都會抱住我的手狂舔,
今天還剛好對我嘶嘶叫~

真開心,
臭茶好可愛喔!



早上麻糬竟然躺在盒子裡,
而且頭還剛好露出來,
笑死我了!

好像看到咪亞一樣,
咪亞好像也這樣睡覺。

我打開籠門牠也沒有大驚跳起來,
大概剛睡醒還沒清醒。

給牠吃東西牠也是躺著吃,
超爆笑。


清完籠子就起來了,
麻糬妳越來越可愛了耶!
希望可以越來越活潑,
這樣我們才會越來越喜歡妳。


貪吃的茶茶,
早上永遠都是這種吃相,
急著吃咧!

永遠不用擔心沒胃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