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一直想要聚會捏,
但是因為大型蜜聚真的很難聊到天,
畢竟我只想跟咪亞麻和丸子麻聊天咩,
所以就想說約個時間三個人聚聚。

星期四跟她們兩個討論的時候,
竟然說擇日不如撞日,就選星期天

還真是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不過還好男友肯讓我去。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丸子麻家附近的一間店,
因為我們都找不到適合的寵物餐廳,
加上這間店有和室,
所以我們就訂啦!

早上九點半左右出門,先搭公車到基隆轉火車。


一上公車,本來在睡覺的茶茶馬上出來看了,
是在監視馬麻嗎?
每次一有動靜先出來的一定是茶茶。

麻糬在半路上也有跑出來,
不過牠是出來喝水滴,不是找馬麻的。

兩個小傢伙在火車上整個睡翻了,
中間只有出來吃一下優格,
旁邊的媽媽還跟小孩說:你看阿姨那邊有老鼠耶!好可怕喔~那是飛鼠嗎?
聽了很傻眼,我完全不想理他們。

到了汐科站還跟丸麻在不一樣的地方等XD
拍謝捏,
我怎麼知道會有兩個出口,
就跟著人多的地方走,
結果竟然不同邊。

我想說這火車站出口也太遠了一點吧XD


大和室還滿大的,
可以容納六七個人沒有問題,
我和丸麻就選了角落的位置坐下來。

把籠子打開讓茶茶牠們玩。

丸子還在丸子麻家裡,等丸子麻的妹妹帶來。
咪亞麻和8妹麻還在路上。
所以就我們兩個和兩個孩子先探探環境。



明明平常皮的要命,
出來玩竟然不敢出來耶!
麻糬整個躲著,
茶茶只敢在洞口張望XDD


茶茶出來跑沒兩下就想睡了,
整個窩在我的腳邊打瞌睡,
不過有得吃就醒啦XD

大概十二點半多,
咪亞麻就來哩,
一來就大包小包的食物上桌。


很久沒吃小番茄的茶茶整個吃得很激動,
不過沒吃幾口好像就發現自己在桌上吃,
然後就逃跑了XD




再來出現的是被咪亞麻一把丟在桌上的咪亞,
馬上接過丸子麻給的蝦丸,大吃特吃,
再來吃是地瓜食譜,
也吃了幾口BML,
胃口真的很好耶!讚喔!


我終於知道丸子麻怎麼有辦法拍寫真了,
因為丸子超會定住的,
隨時都可以在原地定住耶XD

丸子麻很可愛,
叫大家趕快去幫丸子拍照,
結果丸子麻就忘記牠們家丸子啦!
讓牠在小叮噹頭上待了好一陣子,哈哈!


這個是咪亞,
一直在吃。

右邊吃菜那個,是咪亞還是將獎啊?
沒看到正臉不知道捏?


這是丸子麻帶來的拍照組,
丸子真的很讚喔!
一直定下來給我們拍,
還會看鏡頭耶!


麻糬穿衣服整個扭來扭去耶!
超難拍,
不穿衣服也是動來動去,
只拍到側臉啦!
哭哭!
人家丸子妹妹這麼乖,你怎麼不學學。

茶茶更不用說了,
一上去就狂奔,
亂跑亂跑。


茶茶真的體力很差,
沒多久就和麻糬在窩裡睡著了orz
手上還抓著優格,
把麻糬身上吃得髒髒的。


咪亞一直被關關放放,
因為咪亞麻很擔心孩子們一起出來會打架或打人,
真的很有地域性捏,
看到別的孩子就很激動。

sushi還和茶茶打倒在地上,
茶茶邊叫邊逃跑,有夠沒膽的,
是男人應該就要還手啊!
竟然讓sushi追著打。


咪亞躲在袋子裡超可愛的耶!
那個袋子真的不錯,
咪亞都會自己躲進去。


超可愛的,
臉圓滾滾低,
難怪咪亞麻超愛牠。


咪亞和sushi感情很好,
兩個擠在一起有夠好笑的,
sushi啊!
那是女兒,不是女人耶!
不可以這樣喔!

小孩子會變智障低。


這是將獎和umi,
umi是四個孩子裡面最瘦小的一隻,
不過也大茶茶一滴滴啦XD

將獎有特寫喔!
雖然一直被拔麻嫌棄,
但是我覺得你很可愛喔!

不過將獎到底為什麼會對咪亞有敵意呢?
在籠子裡面還會對外面的咪亞大叫。


給茶茶吃鳥蛋,
不識相的孩子舔兩口就繼續睡。



這是小萍帶來的弟弟,
很可愛,無辜的大眼睛。

星期六才去亞馬森結紮,
心情布是很好的樣子,
聽說指甲還被黃醫師弄掉了,
應該比結紮的地方痛吧QQ


給牠優格吃牠就開心了,
好吃好吃!


這是8妹,剛兩個月而已,
馬麻把牠帶在身上,牠很安心地睡著哩。


sushi真的很喜歡逛大街,
咪亞麻一開始很擔心牠亂跑會跑不見,
不過在我們的監視下,
sushi開心地到處跑到處探險。

第一關竟然是去茶茶牠們的籠門口趴著,
還好沒對裡面的茶茶大叫。



8妹麻有帶麥皮蟲來,
不過因為咪亞麻和丸子麻都很害怕,
所以沒有拿出來,
但是就在我們討論到蟲的時候,
就跟她借了一條,
看看長大以後的茶茶敢不敢吃,
茶茶聞了很久很久,才終於抓過去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挑的比較小條,茶茶沒有很怕。



不過馬麻我會怕啦!
所以不可能買這個給你吃,
麻糬聞了聞一點都不想吃,
還好不愛吃,
這樣我不用養XD


這是咪亞四個孩子,
光這兩個籠子就累死人囉!

還好咪亞麻的男友有陪她來,
順便抱怨咪亞麻花很多錢XD

說比貓貓還花錢,
咪亞麻買太多零食囉!
還用小蜜只要吃果凍就好,騙男友買,
真服了妳!

看咪亞麻男友一直問8妹麻為什麼要養小蜜,
他覺得味道和尿尿很難克服,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養,
其實都是緣分啦!
而且一旦養了,
就一定得對牠們負責,
所以就算有需要花錢的地方,
為了牠們好,也是得花的。

這就是你不懂的地方啦!
女生都會把寵物當孩子養咩。


這是在外出袋裡面爆走的丸子,
別看牠年紀小,
牠很潑辣喔!

把手手伸過去,
牠會從遠處跳過來,張牙舞爪。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還真不少耶!

咪亞麻搬出一個箱子嚇到我哩,
帶這麼多東西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啥都沒帶





還有丸子麻給的布,
真開心捏,
這樣就可以縫新的窩。

還有豬麻給的罐頭,
找個機會弄給牠們吃,
要先克服心理障礙XD

昨天很開心喔!
雖然就跟平常一樣聊天,
但是可以看看大家的孩子,
面對面聊天,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
我真的忘記要跟她們兩個拍照了啦!
嗚,
難得有機會見面,
應該三姊妹拍一張的,
雖然丸子麻不肯曝光,
但是不要放網路上就好了咩QQ

下次一定要拍照喔!



散會以後,
8妹麻回家,咪亞麻和男友趕回新竹吃父親節大餐,
丸子麻帶我去搭公車以後也趕回家準備晚上的父親節大餐。

我則是上了公車,
準備帶麻糬去亞馬森看醫生。


公車上兩個孩子繼續倒頭大睡。

到亞馬森的時候,
前一個人也是養小蜜,
遠遠就看到牠帶著頭套了,
真可憐。

旁邊一對母子還一直東問西問,
很沒禮貌,
我討厭人家在旁邊大聲討論人家的寵物,哼哼。

那個小蜜的馬麻出來,
問了一下牠們家小蜜怎麼了,
原來是手手配燙傷,
所以要戴頭套,
而且聽說前一天還自己拆下來了XD
暴力女喔!

接下來就是麻糬看醫生啦!

麻糬很沒膽,
都沒叫,也沒大便,
不過一看到醫生的臉就大出來了XD

便便沒有蟲,
屁股沒毛那邊醫生拔了幾根毛篩檢,
醫生和丸子麻說的一樣,覺得是黴菌感染,
但是屁股上的毛檢不出來,
後來就拔了背上的結痂。

結果!
真的是黴菌感染QQ

醫生說網路上都說黴菌感染可能是潮濕或是環境不好,
但是實際上是因為小蜜本身的抵抗力不好,
母蜜抵抗力又比公蜜差,
所以比較容易得到,
要吃藥吃四週才能痊癒。

如果一直復發才是比較嚴重的,
一生中都有可能會得到,
但是沒有復發的話就沒關係。


麻糬看完醫生嚇死了,
跳到我手上,
我摸摸牠就睡著了,
真可愛~


因為黴菌會感染,
所以本來不看醫生的茶茶也抓出來給醫生看一下,
沒有被傳染,
但是!
大便裡面有蟲QQ

七月初看醫生的時候還沒有蟲說,
大概是七月去蜜聚的時候被傳染了,
太可怕了啦!
下次不敢去蜜聚了,
大家東摸西摸就被傳染了。

還好麻糬都不會到處舔,
所以沒有被傳染。



因為茶茶的驅蟲藥要吃兩週,
所以本來只能拿一週的麻糬也開了兩週的藥,
不過藥袋上的回診時間寫一週耶,
護士明明跟我說兩週,
是先寫了所以沒改到嗎?

藥罐上還有幫我註明是誰的藥,
排在一起變成茶麻XD

因為有傳染性,
所以兩個小傢伙又要分籠了,
這次要分四週。

不知道咪亞麻和丸子麻的孩子會不會被傳染捏>"<
蟲蟲比較有可能,
牠們家孩子都很健康,黴菌我比較不擔心,
每天滾在一起的茶茶都沒事,牠們應該沒事。

不過茶茶亂跑亂跑,
咪亞麻家的孩子也會在桌上亂舔,
希望牠們沒事。

真的很拍謝捏,
要麻煩你們帶孩子去檢查便便了QQ


因為醫生說要立即分籠,
但是我只有帶一個籠子,
所以茶茶就睡包包了,
茶茶在包包裡滿自得其樂的,
到處找地方窩XD

回去的時候到美麗華那邊搭首都回家,
結果竟然換站牌了QQ

可是那邊的柱子上明明有寫基隆-美麗華。
結果我等了半個多小時,都沒車來。
只好打電話跟男友求救。

結果男友一查才說已經換位置了,
找半天才找到。

真的是救了我一命QQ

折騰了老半天才回到家,
兩個小傢伙倒是睡得很安穩,
沒良心QQ



分籠了,
這次給麻糬睡小籠,
茶茶在大籠子裡很自在喔!
這次我沒有給牠大滾輪了,
觀察兩天看看再考慮要不要給牠大滾輪,
反正晚上牠也是在籠子東爬西爬。

還有,茶茶又胖了,
昨天在亞馬森量是165克,
破了160要開始減肥了,
以後一個禮拜只能吃一次優格,
一天只能吃五隻蟲!

今天早上本來不打算給蟲,
茶茶在籠子裡很焦慮的樣子,
給牠吃了五隻,
牠才乖乖回去睡覺。

不行這樣的喔!
你很胖,要減肥了!
不然會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