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昨天沒拍到啥米照片,
也沒啥主題好發揮,
今天可以休工一天,
沒想到!
我太小看這兩個搞笑的孩子哩。

昨天回家我先去煮晚餐,
閃光先餵牠們吃一點零食。


麻糬躺得很醜,
頭探在上面等吃。


整個不知道在做啥,
手手抓著上面是怕摔下來嗎XD


茶茶都會衝出來吃,
為了優格整個瘋狂了
牠是從滾輪那邊衝過來滴喔!


給茶茶玩滾輪,
竟然直接滾到牆角,
然後就入睡了

打開牠也不出來,探頭探腦,
可是這樣看好可愛


麻糬窩著想睡覺,
好秀氣喔!
越看越可愛XD


又是睡到往x的茶茶,
下半身有沒有像被車撞到斷掉的樣子?
整個像車禍現場捏= =


好幾天沒吃葵瓜子的麻糬,
剛好抬頭,
真乖!

吃沒幾口就丟掉回被窩玩哩。




跑回去找茶茶的麻糬,
這時候已經十點了,
麻糬已經睡飽了,
可訴馬麻還沒關燈,
所以不敢出來玩,
茶茶也呈現睡死狀態XDD

關燈沒多久,
茶茶和麻糬就跑出來躺在床上睡哩,
整個大躺。


茶茶睡醒的時候,
摸牠都不會生氣,
但是會好奇地咬咬看。

想睡覺的時候弄牠,就會嘎嘎叫,壞孩子!



早上起來,
麻糬一直看著水平的方向,
原來被牠們玩倒掉下來哩。

下面那個大屁股是茶茶,
我一開籠門牠就從滾輪衝出來吃東西,
奇怪咧!
晚上都不吃,
每次都要我叫你起來吃。




兩個孩子都渴死哩,
不知道多早就把水瓶搞下來了,
但是活該XDD


大小姐麻糬,
因為茶茶又開始滾牠了(用滾輪滾牠),
所以牠就衝倒吊床裡,
等我給牠吃蟲。


沒得吃就變這樣,
頭塞進去不理我

不過牠也愛睏了就是。

茶茶也滿愛睏的,
但是又想玩滾輪。


跑一跑就用這個姿勢睡了,


後腿伸成這樣,
真的超好笑,
而且牠就這樣一直睜著眼睛睡喔!

還好肚子有在動XD


早上發現滾輪有一個洞,
一開始想說不會是咬壞了吧?

後來仔細一看,
應該是我把保溫燈放在上面,
太靠近滾輪,
所以融哩。

暫時不會影響茶茶跑滾輪,
所以我就沒理它。

到時候茶茶腳會掉出來,我再買外殼回來換,
還好這個可以單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