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週末,
照慣例還是要把籠子裡臭臭的東西拿出來刷一下,
不過一早打開籠門,
發現兩個小傢伙把晚上的伙食吃的乾乾淨淨滴,
超乖的啦!

而且一副飢餓樣,
是想抗議我太晚起床餵你們吃嗎?


臭茶的吃相,
本來是躺著聞我手,
拿到東西就躺下去吃了。

(麻糬幹嘛搶鏡頭?)


這樣一看,
就發現肚子下面的毛其實只有長出一咪咪,
胸口原本的毛反而顯得突兀XDD


吃得很過癮吧?
真不曉得海苔到底有啥米好吃,
不過既然可以增進毛髮生長,
就多吃一點吧!
把下半身的毛趕快長回來。

昨天幫牠們的床做了新的床墊,
因為新買的床是一格一格的,
一開始用了硬紙板,
不過沒幾天就臭掉哩,
換了透明軟墊板,
但是怕太軟,
所以決定DIY做一個方便清洗的床墊。


這是材料,
一張A4的塑膠瓦楞紙,我買的上面還有可愛的花樣。
另外一小捲漂亮的膠帶,用來貼邊。


先剪裁成適當的大小,把尖尖的角剪一下,避免牠們割傷。


用膠帶貼一下邊就完成哩!
因為這個版子是兩層的,剪開會有點尖尖的,所以貼上膠帶才不會刺刺的。


放上籃子裡,
嗯,還不錯看,雖然放上被子就看不到哩,
但是還是要美美的。

總共做了兩片,可以替換。



我在幫牠們弄床墊的時候,
麻糬趴在滾輪裡一直看著我,
有沒有發現麻糬的屁股很大?

其實那是茶茶的屁股,牠整個趴在麻糬身上= =

今天早上又把大滾輪拿出來洗哩,
超臭的,
所以我決定聽從大家的建議,
把砂紙拆了!
砂紙真的吸滿了尿,臭斃了!

拆掉再刷一刷,
感覺好多了
以後就讓馬麻好好剪你們的指甲吧!


拆了滾輪整個空間變超大的啦!
兩個小傢伙馬上出來覓食XDD


前幾天買來的果汁機也在今天開封收好,

果汁機的用途是做BML、雞肉丸子或其他食譜。


這次買的還有附研磨杯,萬一要磨比較難打的東西,
可以用研磨杯。

總價799,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這打開以後,聲音有夠大!


最後串場的是今天整個清洗過的魚缸,
恢復藍藍的樣子真好,
之前下面的小石頭都卡滿髒東西,
水都黃黃的,
下定決心整個缸拿去洗是對的,
希望魚兒們可以適應乾淨的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